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林可彤17Q直播嗨唱兒歌老公急忙勸阻妹妹留言你醉了嗎? 直播聊退奶心酸月底前拚回健身名模辣身材

林可彤17Q直播嗨唱兒歌(圖:公關提供)
2018.06.07

最正辣媽名模林可彤繼挑戰17直播益智節目《17好聰明》後,應邀主持直播猜謎益智問答《17Q》,節目正式開始前,林可彤先開直播和線上網友聊天預告節目,為拉觀眾踴躍參加答題搶獎金,林可彤嗨唱兒歌,老公和妹妹都急忙上來留言阻止她繼續唱。

林可彤來到晚場的17Q》主持問答,6個月大的兒子Adam留在家中由老公幫忙帶,她樂得說:「我好開心,今晚不回家了,17Q節目只有十幾分鐘嗎?今天可以變一個小時嗎?我不會要求加錢的!」,從林可彤暖場直播老公全程線上緊盯,留言報告說兒子還沒睡,網友紛紛稱讚林可彤好美,她笑說:「我最喜歡人家說我好美了,待會兒節目開始,記得多稱讚我好美,我可能就會故意把答案唸重一點或是唸慢一點喔!」網友叫好說,好耶,快洩題!

 林可彤主持直播節目小試身手之外,對自己開直播當直播主也躍躍欲試,聽到受歡迎的主播常在直播時唱歌,立刻決定獻唱一曲她最常唱給兒子聽的兒歌,老公聽到急忙留言阻止,叫她不要唱歌,她說:「我每次唱,我兒子聽一聽就會睡著,是我唱得很難聽嗎?」她還是手舞足蹈嗨唱完ABCD英文字母歌,她唱完發現線上人數怎麼比剛才少了五十幾個人,還有人留言說辛苦大家了,她無奈笑問:「那五十個人去了哪裡了呢?」她妹妹也在線上,留言問:「你醉了嗎?」林可彤笑答:「沒有啊,我很正常,我就是這樣。」

獻唱結束,林可彤也試著在直播中和大家聊心事,她說自己最近很想「退奶」,「退奶是一件非常難的事情你們知道嗎?剛生完小孩時是要一直追奶,確保有足夠的奶量餵小孩,餵奶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擠奶又很痛又很累。」她聊著退奶擠奶心酸,聽到一旁男工作人員害羞臉紅接不上話。林可彤當媽後話題想法都大膽無禁忌:「你們知道嗎?來17他們有規定不能露乳溝,怎麼可以這樣子呢,媽媽什麼東西不好露,就是只有乳溝可以露啊!」

林可彤坦言最近最辛苦的事情就是要退奶,她預計暑假過後推出一本新書,本月底要開始拍照,為了維護她「健身名模」的招牌形象,最近她每天很努力運動,希望因懷孕生小孩破壞的身材,能在月底前恢復她健身名模的威名。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