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霸氣陳偉霆在《鋒味》反差萌 小S依舊愛的嫑嫑

小S幫陳偉霆猛擦防曬(圖:公關提供)
2018.05.30

《鋒味》本集回到了香港,特邀小S及陳偉霆,眾所皆知陳偉霆是小S心目中的男神之一,小S見到陳偉霆時迷妹模式全開,作風一向大膽的小S還要求幫要去滑水的陳偉霆擦防曬、藉機撫摸胸肌、腹肌,更在陳偉霆滑水時放聲尖叫「好帥!」且狂喊「求交往!」,小S甚至「表示這是她人生中錄過最開心的一次外景,因為身邊有兩個超級大帥哥」,只是沒想到當男神進了廚房後,馬上就變失智老人,因為不懂料理在廚房邊緣游走,小S好笑又好氣說:「剛滑水的那個霸氣的陳偉霆去哪兒了辣!」雖然這樣但對小S來說陳偉霆還是她心目中的反差萌男神。

這趟回香港的另一大重點,就是要和傳說中香港的食神戴龍,來場低卡料理對決,在《鋒味》中的常駐嘉賓兼評審霍汶希,這次還特別請陳偉霆要隆重介紹她是史上最美的經紀人,介紹詞長到謝霆鋒當場白眼翻翻,還模仿起霍汶希出場跳躍的樣子,惹得眾人啼笑皆非,在歡樂的開場後,沒想到鋒廚在這場對決途中發生小小的失誤,謝霆鋒的壓力鍋有漏氣的狀況,延遲了上菜時間,食神戴龍也因為習慣了中餐廚房鍋爐的大火侯,換到西式廚房時比較難掌控,中間也發生失誤小插曲,但最後還是能如期的出菜,不管食神還是謝霆鋒都異口同聲表示說:「廚師要靈活應對各種出現的狀況」讓在旁的鋒廚、評審們聽了頻點頭表認同,這就是成功廚師必備的能力啊。

《鋒味》下一集將帶大家身入香港街頭,陳偉霆與小S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新一季《鋒味》與你一起探索不一樣的美食!記得準時打開你的味蕾,敬請鎖定亞洲旅遊台《鋒味》,節目在MODFain TV都可以收看喔!快點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asiatraveltv)、追蹤亞洲旅遊台IG (asiatraveltv)、按讚FB及關注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

小S幫陳偉霆猛擦防曬(圖:公關提供)

小S見陳偉霆變迷妹,把謝霆鋒晾在一旁(圖:公關提供)

謝霆鋒、陳偉霆、小S《鋒味》展現廚藝(圖:公關提供)

謝霆鋒做菜(圖:公關提供)

謝霆鋒模仿霍汶希出場(圖:公關提供)

謝霆鋒模仿霍汶希出場(圖:公關提供)

陳偉霆、小S、謝霆鋒(圖:公關提供)

陳偉霆、小S、謝霆鋒(圖:公關提供)

陳偉霆介紹詞霍汶希出場(圖:公關提供)

香港食神戴龍和謝霆鋒(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