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電影《冠軍大叔》「阿秋霸」千人斬造勢活動 冠軍好爸爸亮哲與力士們拚手臂圍PK腕力機最萌應援團女兒小菩小緹溫馨打氣

新增說明文字
2018.05.25

韓國熱血感人電影《冠軍大叔》,由《屍速列車》中可以一拳撃倒喪屍的力量男神馬東石領銜主演,這次再展現他的神奇Man power,演出為了自己和家人想再拼一次的腕力選手,故事溫馨動人又熱血澎湃。今天下午於新光影城舉行《冠軍大叔》「阿秋霸」千人斬造勢活動,現場邀請到健壯的冠車好爸爸亮哲,與兩位女兒小菩與小緹組成的最萌應援團一同出席,為6/9「阿秋霸」千人斬腕力大賽展開造勢活動,亮哲也在現場和與會的健身力士們,一起量臂圍,並和腕力機PK,兩位最萌應援團也在旁邊為爸爸加油,場面既熱血又溫馨。

電影《冠軍大叔》的力量男神馬東石,戲裡展現健壯的20吋肌肉手臂,片中他不但力氣大能掰彎一切,更是個保護家人又對小孩超有愛的暖男,但最讓人難忘的是他的強壯體魄,和可愛的反差萌。今天活動也特別請到同樣是強壯的愛家好男人亮哲,帶著他的兩位寶貝女兒小菩和小緹一起來到現場,兩位女兒組成的「最萌應援團」和爸爸亮哲一現身,就成為在場鎂光燈的焦點。

亮哲表示自己很喜歡馬東石,先前看他演出的《屍速列車》深受他的暖男形象感動,也大讚他是厲害的韓國票房巨星,對於新片《冠軍大叔》他更是期待,因為自己平時就有健身習慣,看到馬東石為戲又把自己練得更加健壯,以及他健美的手臂肌肉線條,讓亮哲不禁佩服讚嘆,也希望自己可以練得跟他一樣壯。談到腕力比賽「阿秋霸」,亮哲表示以前和朋友很愛比腕力,而根據以往經驗讓他認為,這項比賽不僅僅全是靠力氣取勝,還要搭配各種技巧跟手勢,其實是很用頭腦的一項運動。

接著亮哲和5位「台版馬東石」,還包括台灣腕力協會的頂尖成員RexYoyo,個個都有大肌肌的健美力士們一同測量臂圍,展現平日保持好身材的成果,更和力士們一同與腕力機進行PK,有兩位拿著彩球的可愛應援團小菩和小緹在旁邊加油打氣的亮哲,果然成功的戰勝腕力機,隨即小菩和小緹立刻上前遞水和毛巾,更一起頒發金牌給爸爸。最後亮哲抱著兩位女兒,開心宣布69日在西門町將舉辦「阿秋霸」千人斬腕力比賽活動,將會邀請台灣「阿秋霸」的冠軍選手到場,接受大家挑戰,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

《冠軍大叔》將於615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亮哲背著小菩與小緹賽前暖身

暖身過後臂圍肌肉明顯變大

亮哲與腕力機PK,女兒小菩小緹在一旁加油

亮哲與腕力機PK

小菩小緹為爸爸亮哲戴上冠軍獎牌並親吻

亮哲扛起兩位女兒宣布6/9西門町將舉辦「阿秋霸」千人斬腕力比賽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