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盧廣仲、J.Sheon雙帥合體獻唱 台上即興饒舌展現絕佳默契

盧廣仲、J.Sheon雙帥合體獻唱(圖:公關提供)
2018.05.28

秒殺完售的盧廣仲春季巡迴演唱會,繼新加坡/香港/台北站後,本週六晚間在台中知名場地--方舟音樂藝文展演中心登場,各地樂迷不畏炎熱的天氣,許多人前一晚就搭帳棚在場館外排隊守候。台中站以電音嘻哈為主題,盧廣仲將多首經典歌<早安晨之美>、<一定要相信自己>改編成電子版,樂迷驚呼「還有什麼他不會!」;本場更邀請創作新人王J.Sheon擔任嘉賓,都有入圍本屆金曲獎的兩大男神合體帶來精彩演出。演唱會結束後,盧廣仲加班為台中樂迷簽十週年紀念黑膠,大排長龍的隊伍簽了兩小時才結束。

 台中站演唱會由添翼如虎堂計畫樂團Vast&Hazy開場,演唱入圍金曲獎的歌曲「與浪之間」,這首歌默默在青年學子間爆紅,台下觀眾全場一起大合唱。接著盧廣仲以改編電音版「喔啦啦呼呼」登場,帥氣彈奏黑色電吉他引起全場震耳欲聾的尖叫聲。而後神秘嘉賓J.Sheon現身,兩人一起合唱改編版的<淵明>、<別問很可怕>,雖是首次合作卻展現絕佳默契,兩人在台上即興饒舌,氣氛超熱!盧廣仲表示:「覺得J.Sheon節奏感非常好,側臉、鼻梁也很帥。」J.Sheon示:「以前還沒做音樂時就很欣賞盧的音樂,這次選了<淵明>來做合唱曲,因為那是我第一次聽到他的歌,那時就覺得『好屌噢!老靈魂!』現在一起演唱這首歌的奇妙感覺就像口袋沒錢時中了發票,當我想要時,他就來了!」盧廣仲、J.Sheon本次都有入圍本屆金曲獎,兩人也在台上互相祝福得獎,相約典禮見。

演唱會盧廣仲一連帶來20首經典歌曲,在唱到入圍金曲四大獎的<魚仔>時,全場大合唱,聲量讓地板都為之震動!在音樂、戲劇上,盧廣仲繳出亮眼成績,添翼創越工作室特別推出《100種生活》十週年紀念黑膠,盧廣仲在台上也感性的說:「5/27是我出道第一張專輯發行10週年,我用當年同一把吉他、同個和弦,改變的是吉他可能更滄桑了,外皮有點破掉,還是希望你們能夠找到你們喜歡的事情,每天都可以更靠近自己想要的生活。」演唱會結束,盧廣仲加班開簽名會,添翼特別製作精美的「迷你版黑膠預購單」,讓樂迷收藏留念,簽名人龍圍繞場館,貼心的他堅持全數簽完,活動直到深夜才畫下句點,再現音樂鬼才的超高人氣。

繼新加坡、香港、台北、台中站後,接下來春季巡迴他將繼續前進高雄、東京、美國東西岸,讓全球樂迷一同感染盧廣仲真誠迷人的音樂能量。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