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祖雄CHOCO TV《秘密》正牌女友宣戰 宗念美打祖雄巴掌洩氣

宗念美(左)與祖雄(圖:公關提供)
2018.05.21

CHOCO TV全新系列自製劇-《愛情教會我的事》系列第一部《秘密情人》熱播中,該劇由導演張翰,演員群包含戴祖雄、袁詠琳、宗念美、康茵茵、隋玲等人演出。
本週進入最後倒數精彩完結篇,祖雄飾演的葉俊申正宮女友莉景終於出現,得知自己被劈腿後,又哭又吵又鬧的,讓劇情再度掀起高潮。

飾演正宮女友莉景的宗念美,在CHOCO TV上一檔自製劇《HIStory2-越界》中飾演排球隊助理何小小,是個喜歡畫漫畫的腐女,個性天真又可愛,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但這次她在《秘密情人》中飾演的莉景性格卻大不同,個性潑辣、敢愛敢恨,問及和自己個性的相似度,宗念美表示,自己私下個性其實很溫和,幾乎沒跟人大聲吵過架,就連生氣,最多就是生悶氣,因此這次的角色對自己來說,算是一種突破,不但要動口吵架,甚至還要「動手」。

CHOCO TV《秘密情人》中,因為祖雄飾演的男友葉俊申與袁詠琳飾演的顏永曦,有段纏綿的愛情,讓正宮女友莉景勃然大怒,得知男友劈腿後,情緒大崩潰,狠打男友巴掌,而打祖雄巴掌的這場戲,也讓宗念美印象深刻,她笑說:「為了可以狠狠打下去,我刻意讓自己充滿著對他的負面情緒,當下真的很討厭這個男人。」而且因為要打祖雄巴掌,私下也和祖雄溝通許久,被打的祖雄還特別幫她打氣:「好好打一次就過,打不好,可能要打10次。」未開拍前兩人更先「試打」,但沒想到一個巴掌下去,力道厚實,聲音響亮,現場導演、工作人員都嚇一跳,連她自己跟對戲的祖雄都嚇呆,所幸這巴掌沒白費,在正式上戲時,能順利拍攝完成。

《愛情教會我的事》系列,猶如早期「花系列」電視劇,第一部《秘密情人》劇情描述,內衣櫃姐永曦(袁詠琳 飾)遇上了美妝業務組長葉俊申(祖雄 飾),兩人相遇後,彼此吸引,永曦用盡心力去愛俊申,但是俊申不願公開兩人的親密關係;在認識的人面前,也說兩人只是朋友。直到有一天,一名自稱俊申的女朋友,找上了她。

由主演戴祖雄、袁詠琳。張翰執導的《秘密情人》, 5/2()起,每週二、三晚上9點播出,下載CHOCO TV APP或使用CHOCO TV Web版即可收看!

宗念美(左)與祖雄(圖:公關提供)

宗念美(左)與祖雄(圖:公關提供)

宗念美(圖:公關提供)

袁詠琳(左)與祖雄(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