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林容安主持中天《安可點播讚》 期許新節目成娛樂新聞領頭羊

資深主播林容安5.26起在中天新聞52頻道主持全新節目《安可點播讚》(圖:公關提供)
2018.05.25

中天新聞頻道525/26起每週六下午1時推出最新娛樂新聞節目《安可點播讚》,由資深主播林容安擔任製作人兼主持人,結合流行、復古、跨世代元素,帶領觀眾欣賞每個世代的經典金曲與戲劇。祕密籌備近1個月,林容安興奮透露新節目與過去在前東家製作的節目截然不同,絕對令人耳目一新。林容安說:「《安可點播讚》主要是想帶大家去看演唱會,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買得到票嘛!我們透過演唱會的精彩片段,讓大家看看當時的表演、好歌、舞台設計效果,當然也會有許多獨家的國內外大咖專訪,掌握第一手的娛樂資訊,非常精彩!」林容安也獨家公開,近日剛專訪完今年最夯的金曲獎主持人蕭敬騰,在深度的訪談中,挖出老蕭許多不為人知的小祕密。


  「他在專訪開始前都在打手遊,非常的認真在打。我覺得他是一個做什麼事情都非常專心投入的人。」林容安表示與蕭敬騰的採訪過程詼諧輕鬆,蕭敬騰是一個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的人,她說:「他絕對能擔當金曲獎主持人的位置,他講話真的很有趣!」蕭敬騰更獨家透露自己因為有「陰陽眼」,差點被爸爸誤會他性格冷血。老蕭提到當年阿嬤過世,他超過一週都沒有哭出來,爸爸還因此責備他,說他很冷漠,阿嬤這麼疼愛他,他怎麼可以都不傷心難過?蕭敬騰說到,因為他每天都還是看得到阿嬤,阿嬤就在他身邊,所以不覺得阿嬤已經離開了。

  「我們的節目不是把網路的東西,或是一些資料畫面重新包裝,我覺得那樣是沒有意義的,那大家就上網去看就好啦!」林容安信心滿滿的表示,自己過去在前東家製作的娛樂新聞節目超過100集,有口皆碑,許多歌手還會「呷好倒相報」。她透露曾經有位出道很久的歌手,準備在小巨蛋開唱,當時門票才賣出7成、8成,「剛好我去採訪他,做了1小時的專題,結果演唱會門票瞬間賣光還加場,之後每年都固定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這次事件後,許多歌手還會自己來敲訪問呢!

林容安在前東家一待14年,4月底轉戰中天,無縫接軌,完全不給自己放假喘息的機會。她表示自己非常期待新節目的開播,「我覺得有些事情現在就要做,做這個節目讓我愈做愈有興趣,覺得自己都快變成人肉Google,只要聽到歌,馬上就知道是哪個年代、誰唱的,中、港、台、日、韓,幾乎每部戲我都可以說得出來。」會這麼有把握不是沒原因的,林容安笑稱平日工作狂的她一到週末,就立馬變成沙發馬鈴薯,可以整天待在家不出門,所有的時間都拿來追劇,「像最近在播的《秀麗江山長歌行》、《楚喬傳》、《軍師聯盟》我統統都看完了,兩岸三地的老演員、新演員,我幾乎都認得出來。」

不同於其他有線新聞台,將娛樂新聞節目排播在週末的晚間時段,中天新聞首開新戰場,在週六下午1時播出《安可點播讚》,林容安表示:「雖然我們是新聞頻道,但娛樂在人生中是很重要的一部份,音樂跟戲劇對很多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消遣,我期許中天新聞頻道能成為娛樂新聞的領頭羊,讓大家一想到要看娛樂新聞,就會想到中天。」想看更多《安可點播讚》的精彩內容,5/26起每週六下午1時請鎖定中天新聞52頻道。

林容安透露曾經有資深歌手被她專訪後,演唱會門票買光還加場(圖:公關提供)
 
林容安近日專訪蕭敬騰,挖出老蕭不少內幕(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