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發片日逢媽媽生日 李佳薇:最好的生日禮物 全新能量歌姬 李佳薇專輯呈現真實自我

李佳薇獲贈專屬加油棒 ,電台祝全新能量歌姬蓄勢待發。(圖:Hit Fm提供)
2018.05.28

6月「hito最大ㄎㄚ」李佳薇 睽違2年再出輯
   Hit Fm聯播網6月的「hito最大ㄎㄚ」-「李佳薇」,68將發行全新專輯《相反的是》,從收歌到錄製,專輯概念到企劃想法,李佳薇首度全程參與,可以在這張專輯中發現意想不到的李佳薇,也是出道以來「最李佳薇的專輯」。
    「全新能量歌姬」李佳薇時隔兩年推出全新作品,找來金牌音樂創作人徐佳瑩、小宇(宋念宇)、葛大為、姚若龍、易家揚、小寒、李偲菘、陶山Skot Suyama…等,一同為李佳薇量身打造全新音樂風格。專輯視覺遠赴美國拍攝,一路也到了威尼斯海灘、Santa Monica66號公路、好萊塢大道...等著名景點取景。首波主打〈一樣的是〉找來徐佳瑩親自打造,5/28Hit Fm聯合首播。

    剛好68也是李佳薇媽媽的生日,媽媽聽到很驚喜,說是最棒的生日禮物,李佳薇也說,相信媽媽的生日會為她新專輯帶來好運。李佳薇媽媽還笑說,這樣她要不要去參加李佳薇的發片記者會?李佳薇婉拒媽媽好意,笑說,「也是不用啦!媽媽在家看電視就好!」
  
學霸資優生  李佳薇「相反的是」快問快答賺宣傳
    「全新能量歌姬」李佳薇新專輯唱出她的反轉人生,原以為自己會當個平凡的理科老師,卻因在選秀比賽得到冠軍,反轉原本的人生藍圖,展開從未想過的歌手夢。
    學霸念書厲害,連宣傳資源都自己來爭取,電台以專輯名稱「相反的是」來出考題,進行一分鐘快問快答,並在答題同時,手腦並用,寫下新專輯的十首歌名;答對越多,在電台宣傳的機會變多。為了讓自己的新歌可以在電台播放次數增加,多上幾個主持人節目,李佳薇挑戰快問快答,強的相反「弱」,硬的相反「軟」,美的相反「醜」,李佳薇都對答如流。
    但當主持人「午茶DJSoWhat問到「哈利波特」的相反是?卻讓李佳薇陷入苦思,答不出來,最後揭曉答案是「佛地魔」,讓她氣的說這題目太難了!反應快的李佳薇也不忘為自己宣傳,問到天堂的時候,答案是地獄,但李佳薇不假思索的回答「懸崖」,替自己的招牌歌曲「像天堂的懸崖」打歌。

獲贈專屬加油棒 全新能量歌姬蓄勢待發
    李佳薇的新歌集結眾多金牌音樂製作陣容共同助陣,為「全新能量歌姬」李佳薇量身打造,將她的所有感受,化作一張嶄新的專輯分享給所有人。電台也送上「專屬加油棒」,替李佳薇加油打氣,注入滿滿的能量,祝新專輯大賣,也希望李佳薇將自己滿滿能量透過的歌聲傳達給歌迷。
    這次專輯呈現最真實的李佳薇,常被別人問飆高音要飆多久?李佳薇說,這次的新歌「沒有高亢的歌」,就像她的新短髮造型一樣清新,不走悲情路線,李佳薇說:「拋開悲情的我」,會讓歌迷感受她在耳邊輕輕的訴說,大家都已經認識李佳薇是誰,不一樣的歌,同樣也可以療癒歌迷,對她來說,這是一個階段的成長。

李佳薇將於6/8發行新專輯《相反的是》,詳細資訊請鎖定「李佳薇」官方臉書粉絲專頁。6月「hito最大ㄎㄚ」李佳薇將帶來全天候最精采的節目介紹。更多資訊請上Hit Fm官方網站(www.hitoradio.com)查詢,並請持續鎖定收聽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或搜尋Hit Fm聯播網,下載官方APP收聽。

全新能量歌姬李佳薇新專輯帶來滿滿的正能量。(圖:Hit Fm提供)

李佳薇拿專屬加油棒宣傳新專輯。(圖:Hit Fm提供)

李佳薇新專輯以全新短髮造型現身。(圖:Hit Fm提供)

李佳薇擔任Hit Fm聯播網6月的「hito最大ㄎㄚ」。(圖:Hit Fm提供)

李佳薇挑戰快問快答爭取電台宣傳機會。(圖:Hit Fm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