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楊小黎媽為女兒學業慘遭導演罵臭頭 楊小黎兒時拍爆破戲留陰影 男生追她浪漫放煙火一律被打槍!

楊小黎童星出道,與吳奇隆和吳宗憲拍過戲(圖:公關提供)
2018.05.31

6/1(五)中天綜合台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播出主題「小小年紀闖蕩演藝圈!童星的爸媽不好當!?」邀請童星親子檔,劉至翰、劉尚謙、方順吉、方媽、楊小黎、楊媽、張宇文、張宇豪與張爸,上節目分享當童星的心路歷程,其中楊小黎透露從小就愛演戲,4歲時走在路上大聲唱「我是波霸!」搞怪個性吸引星探挖掘,並拍廣告出道,楊小黎回憶童年的演戲生活,認為媽媽很辛苦,為了能讓她順利上課,慘遭導演罵臭頭,「她(媽媽)回到車上大哭!」楊媽回憶:「導演說行程都排好了,明天沒有小黎,我們停棚不拍了!就把劇本往我臉上丟!」Sandy驚訝表示:「很兇耶~」眾人聽聞也感到不可置信。

楊小黎表示當童星很不容易,尤其是看到媽媽的辛勞奔波,讓她更下定決心要好好念書,她坦言當時童星拍戲跟大人一樣是沒有差別待遇的,「不會因為你是小朋友,就讓你多休息然後去上課,所以媽媽就是要常準備好吃的、好喝的,把大家照顧得好,讓我去上課!」楊媽媽透露,當時都會煮雞湯討好劇組人員,吳宗憲笑說:「天啊~那酬勞根本都吃掉了!」楊小黎加碼爆料,楊媽也有明星夢,但她自認不夠格,楊小黎笑說:「她(楊媽)在片場都會看有沒有需要臨演!」讓眾人聽聞哭笑不得。

大家都以為童星從小出道很順遂,不用吃什麼苦,劉至翰透露12歲拍吊鋼絲,沒有專業的鋼絲衣,只能把護膝墊在腋下,讓身體沒那麼痛,「只有吃飯跟上廁所,可以解鋼絲下來!」就這樣掛在上面2天2夜,Sandy聽聞表示太誇張;楊小黎也透露拍戲時的辛酸,曾三更半夜在陽明山上吊鋼絲受困,讓她心驚膽跳,不過讓她最印象深刻是,曾被劇組在屁股上面綁鞭炮,一放就狂尖叫,她苦笑:「後來對鞭炮有陰影,有男生追我,帶我去看煙火或是放鞭炮,完全就是會被打槍!」。

本集精彩內容於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明(6/1)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播出。
劉至翰(前排左)、劉尚謙(前排右)、楊小黎(後排左)、楊媽(圖:公關提供)

劉至翰透露12歲拍吊鋼絲,沒有專業的鋼絲衣(圖:公關提供)

主持人sandy與憲哥(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