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

北中南熱映 上映前話題不斷 「神作」《看不見的台灣》名副其實眾神相挺

《看不見的台灣》左起製片曾國駿、通靈阿姐貫譽、林寶貴、導演林明謙(圖:公關提供)
2018.05.19

六月中將上映的紀錄片《看不見的台灣》揭開台灣民間通靈的神秘面紗,完整記錄人、神、靈之間的「傳訊」過程。該片在本周於全台灣北中南陸續舉辦試片活動。令人驚訝的是,許多民眾事後不約而同地遇到科學難以解釋的狀況,有「陰陽眼」的朋友說現場一度被好兄弟擠滿滿,隨著劇情的鋪陳慢慢地被轉化而離開;也有特殊體質的朋友說現場有許多神佛到場給予祝福,超乎想像的奇幻觀影體驗,讓電影團隊嘖嘖稱奇,而觀眾更笑稱《看不見的台灣》是實至名歸「神作」、名副其實「與神同行」!

 《看不見的台灣》電影團隊本週全台跑透透,與各地熱情的觀眾面對面、最直接的交流分享。隨著紀錄片進展,觀眾們從起初的半信半疑到深受感動,饒富趣味的故事完全顛覆民眾對通靈者的刻板印象。映後反應熱烈,熱絡程度直到深夜影城快打烊才意猶未盡地結束話題。觀眾欣賞後有感而發,或許「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但《看不見的台灣》表現了每個人對社會向善的慈悲心,無論哪種方式都求圓滿,深受感動。也有觀眾感謝團隊拍出靈性工作者的日常,讓更多人明白就算有通靈能力,也是過著與一般正常人一樣的生活。《看不見的台灣》導演林明謙說,他也因為這趟經歷,確切地感受到許多「神秘不可解釋」的力量在牽引著團隊,同時能夠站在更高的視角,感受到平常不曾注意到的感動。

串起《看不見的台灣》故事的這幾位通靈阿姐,都能「說天語、開天文」。她們瞇著笑眼、神情溫煦,親切的外表與一般婦女無異。白天在公家機關循規蹈矩工作,每逢特殊時節,則變身人人口中的「老師」,變身「能量體」代言人,為迷惘的眾生傳話。傳訊人林寶貴以及曾美玲,均能接通多位神明,包括媽祖、玉皇大帝、國姓爺鄭成功、九皇子…等神明大大,說出的天語也各各不同;貫譽則擔任天語翻譯人,串起所有「看不見的故事」。

《看不見的台灣》以半趣味半神秘的手法處理通靈民俗,客觀地帶領觀眾深入通靈現場,導演林明謙記錄「看不見」的神明說著聽攏無的「天語」傳訊,嘖嘖稱奇的場面完全顛覆民眾對通靈者的傳統印象。《看不見的台灣》將在615日躍上大銀幕全台上映,一窺神秘卻熟悉的台灣民間文化!《看不見的台灣》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B5fEb8y3N6U

《看不見的台灣》左起:通靈阿姐貫譽,作為重要的「天語翻譯人」。通靈阿姐林寶貴說天語,擔任國姓爺鄭成功及九皇子等神的傳訊管道。(圖:影市堂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看不見的台灣》試映會全場爆滿(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