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今年最夯的職缺 周薪35K當島主 「2018海灣旅遊年」最令人期待的活動登場

今年最夯的職缺  周薪35K當島主(圖:公關提供)
2018.05.31

交通部觀光局為呼應全球永續觀光發展趨勢,挑選出10大魅力島嶼,包括龜山島、綠島、蘭嶼、小琉球、七美、漁翁島(西嶼)、吉貝、小金門(烈嶼)、北竿及東莒等,以「探索台灣10+島」為活動品牌,推出一系列令人驚豔的活動,尤其即將於六月一日推出的[探索台灣10+ show your island島主徵選活動] ,是近年少見針對離島設計的影音與網路聲量結合的活動。
  這項活動以澳洲「最理想工作」為發想,希望全世界的遊客都能用自己的方式發掘台灣旅遊之美!活動以「台灣最理想的打工旅遊」為號召,連續七日,每日提供5000元薪資,鼓勵獲選者以圖文及影音方式進行島嶼行銷推廣,不僅增加台灣離島能見度,也將利用網路聲量,使得在地特色能被國際看見,六月一日的活動官網正式上線,希望所有愛好旅遊或是想秀出自己心目中島嶼的民眾踴躍報名,也預告了六月十三日官方記者會將正式向全世界宣告「海灣旅遊精彩一整年」!
活動官網網址:https://www.baytourism.tw/index.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