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王子邱勝翊化身「邱」比特大方分享心中理想情人 大爆可接受 19 歲女孩 但對氣質高冷型最放不開?

王子邱勝翊化身「邱」比特大方分享心中理想情人
2018.05.20

男女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床伴也可以有真愛嗎?美國竟然有 1/3 的人靠網路找到伴侶?當愛情來了,你有信心抗拒愛的威力嗎?今年 5 月,TLC 旅遊生活頻道為觀眾注入愛情的勇氣,推出《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以及《好朋友想婚》兩大話題實境節目,脫單必看!也特別在 5/20(日)告白好日子於西門町盛大舉辦「TLC 520 愛情來了」活動,於巷弄中隱藏四面唯美告白塗鴉牆,為粉絲量身打造 LOVE WALL,並邀請「告白大使」王子邱勝翊化身「邱」比特大方分享告白經驗及心中理想女神類型,現場點名粉絲上台,示範撩妹絕技,與粉絲親密汽球壁咚、霸氣告白:「我剛偷了一個東西,偷偷想念妳!」此話一出,瞬間造成台下粉絲一陣轟動。多年沒談戀愛的王子更自爆不排斥與好友變情人,王子羞澀回答:「一切順其自然,如果相處得來,感覺對了、愛情來了,不排斥遠距離也不排斥網戀!」,期待真命「公主」早日出現!TLC 旅遊生活頻道《好朋友想婚》、《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每周五晚間 8 點到 12 點播出,見證多年好友、床伴如何往前跨出一步升級戀人,以及如何飛越大半個地球在 90 天內讓網戀修成正果,以有趣、新穎的戀愛過程,顛覆單身男女對愛情的想像空間,帶給觀眾最浪漫甜蜜的五月天!

王子邱勝翊化身愛神「邱」彼特牽手粉絲浪漫告白! 理想情人可接受 19 歲少女
行走的撩妹金句語錄王子邱勝翊化身愛神「邱」比特,大方分享面對各類型女孩該如何告白,自曝喜歡體貼、善良的女生,對另一半的年齡範圍 19~39 歲都可接受!尺寸超開、能屈能伸,當主持人提到開朗型女孩想到圈內哪位藝人?王子立刻回答:「當然是師姐 ELLA 啦!與ELLA 相處沒有壓力、很舒服,很喜歡跟開朗型少女相處」,現場也欽點粉絲上台,甜蜜告白:「我偷了一個東西,偷偷想念妳!」王子分享很喜歡跟開朗型女孩相處,但自爆:「對高冷型女孩最放不開,尤其是牽著你的時候!」,現場也熱情牽起高冷型粉絲的手,近距離親密接觸讓粉絲害羞不已。最後主持人更加碼詢問王子,近期網友熱烈討論的佛系女孩該如何告白?王子開玩笑表示:「那就一切隨緣吧!」,現場也選了一位五月份的壽星粉絲,對粉絲喊話:「5/20 能遇見你是難得的緣分,讓我祝你生日快樂!」,浪漫對粉絲氣球式壁咚,獻唱生日快樂歌,如此霸氣舉動讓粉絲瞬間融化,大喊是最棒的生日禮物!歡笑聲不斷,王子也鼓勵所有粉絲勇敢跨出關鍵那一步,與心儀對象勇敢說出我愛你!

《瘋台灣》大霈湘婷攜手創作唯美塗鴉牆 陪伴粉絲勇敢說出「520」浪漫與另一半 FollowMe 甜蜜品嘗法樂米風味餅 打卡再送限量傳情明信片、告白小餐盤
TLC 招牌節目《瘋台灣》主持人大霈、湘婷也是單身 ING,對 520 特別有感觸,為了替同樣單身的粉絲們製造難得的告白機會,特地以浪漫、旅遊為主題,攜手在地藝術家 Blue tunnels與 Ray,於西門町創作了四面告白塗鴉牆,讓巷弄間瀰漫著濃情密意的粉紅泡泡氛圍,歡迎單身狗告白傳情或情侶一起灑狗糧,打造全新告白熱門打卡點!5/20 當天只要與任一告白塗鴉牆合照並將照片公開打卡至個人 Instagram 或 Facebook,#TLC愛情來了,即可獲得限量傳情明信片,集滿四大隱藏告白塗鴉牆再送 TLC 告白小餐盤,今晚就能溫暖另一半的心與胃!現場還可獲得 FollowMe 法樂米風味餅及告白氣球,與另一半牽手漫步街頭深情表白。TLC 旅遊生活頻道《好朋友想婚》、《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 每週五晚間 8 點-12 點播出,《好朋友想婚》亦可於 TLC 旅遊生活頻道官方 YouTube 觀看完整第一集(https://youtu.be/s2gx17dJBj8)!



王子鼓勵所有粉絲勇敢跨出關鍵那一步,與心儀對象勇敢說出我愛你!

王子浪漫對粉絲氣球式壁咚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