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我的男孩張軒睿快閃台中 挑戰倩碧72H超續航保濕

張軒睿快閃台中,擔任倩碧72H粉紅水循環星球一日店長(圖:公關提供)
2018.04.14

市場保濕天后 倩碧 超越經典挑戰保濕進化極限,於20183月推出全新「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能72小時維持保濕續航效果,洗臉後效果仍不減!倩碧特於台中新光三越水舞廣場打造限時快閃的「水磁場72H粉紅水循環星球」,要讓消費者完整體驗水磁場家族的超續航保濕威力, 更於今(14)日邀請到「我的男孩─張軒睿」擔任一日店長,大方分享自己的好膚質養成秘訣,活動現場更攜手粉絲重現《我的男孩》戲中的經典橋段,親自幫粉絲們試擦產品,讓粉絲們臉紅心跳直呼「我三天三夜都不洗手了」!

我的男孩-張軒睿 拍戲不脫妝全靠「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
陽光暖男張軒睿在偶像劇《我的男孩》溫暖貼心的形象深植人心,隨著劇情進入高潮尾聲,他特地快閃台中擔任倩碧一日店長,親自幫粉絲們試擦保養品,也大方分享自己維持好膚質的關鍵「保養沒有捷徑,千萬不可以偷懶,工作再累也一定要好好的卸妝清潔,後續的保養只要使用化妝水及保濕霜就夠了,其實只要保濕做得好,肌膚自然就會好。」本身屬於混和性膚質的張軒睿,臉頰兩側較容易乾燥,他會透過倩碧「72H超循環保濕凝膠」來加強保濕「睡前擦上這罐保濕凝膠,隔天早上起床後洗完臉,還是可以感受到肌膚很水嫩Q彈,兩頰也不再乾澀,水磁場72H的保濕力果然厲害。」張軒睿也笑說,自己的體質容易流汗,拍戲時常常要勞煩化妝師補妝,但使用了這款「72H超循環保濕凝膠」後,除了幫助底妝更服貼,脫妝的次數也減少許多,拍戲過程也更順利了。
張軒睿重現《我的男孩》經典橋段 粉絲羞喊三天三夜不洗手

現場張軒睿也與3位幸運的粉絲進行一連串近距離甜蜜互動,重現《我的男孩》劇中的經典橋段— 「女生躲不過的摸頭煞」、「說不出來,那就擁抱吧」、「我們的距離越來越近了」,大展劇中角色安慶輝的暖男功力,親手幫粉絲試用「72H超循環保濕凝膠」,其中一名女粉絲更害羞直喊「我72小時(三天三夜)都不洗手了」。張軒睿笑說「水磁場我要推薦所有男性朋友,療癒的粉紅色非常合適幫女朋友保養,相信大家有了水磁場,一定也能成為每個女孩心目中的「我的男孩」!當然偶像劇《我的男孩》也請大家務必持續鎖定,結局絕對精采,值得期待!」

張軒睿開心出席倩碧一日店長活動與台中粉絲同樂(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