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比慢我不會輸」,陳綺貞自嘲想走出石器時代,預告5/22開通IG帳號

房間裡的音樂會新加坡站感動落幕!樂迷:「陳綺貞是黑暗裡的太陽 」(圖:公關提供)
2018.04.14

華語樂壇創作天后陳綺貞,日前剛結束「房間裡的音樂會」新加坡站,巡迴兩年多來,她走過20多座城市,寫下場場秒殺完售紀錄,音樂原創魅力燃燒亞洲。上週她 無預警宣布,5/22將在只有100個名額的女巫店開唱,和樂迷近距離互動,消息一出造成萬人瘋搶一百張門票的盛況,再創驚人的「陳綺貞現象」。一直不按牌理出牌,沒有任何社群軟體帳號的她,最近除了悄悄重啟之前重新整理了半年的個人網站,也計畫5/22女巫店當天將開通她的IG帳號。
陳綺貞以「房間裡的音樂會」挑戰自己的表演可能性,在新加坡站,依然一個人一把吉他不插電自彈自唱,音樂會屏除華麗絢爛的效果,爆滿的樂迷們都專注感受歌曲的能量。她也感性說道,「創作是孤獨的,有你們,我在最孤獨時有走下去的力量。」許多人大喊被女神撩到神魂顛倒,更有樂迷熱淚回應「陳綺貞是黑暗裡的太陽!」似乎被新加坡的樂迷熱情感染,陳綺貞展現調皮的一面,在當地知名景點魚尾獅像下拍下一張洗頭照。
 
陳綺貞能唱能寫,出道以來自己包辦所有詞曲。儘管已貴為演唱會秒殺天后,依然秉持初心,不定時在初次表演的女巫店演出。上週宣布5/22將在女巫店開唱,和樂迷近距離互動。為杜絕黃牛,添翼昨日開放採實名制登記,造成萬人瘋搶一百張門票的盛況,再創驚人的「陳綺貞現象」。網友表示:「根本柏拉圖式的表單」、「只好開小巨蛋道歉惹」。即使唱過各個大型場館,多年始終不忘初心回到女巫店開唱,讓樂迷感覺十分窩心。

出道至今,僅透過個人官網cheerego和樂迷互動,沒有經營fb帳號。她自嘲:「比快比大我沒辦法,但比慢好像都不會輸」,開玩笑說想走出石器時代。目前計畫5/22女巫店當天首次開通她的IG帳號。公司同事笑稱:「陳綺貞應該是全世界唯一沒有FB的歌手了!」她前陣子閉關籌備新專輯,個人官網暫停更新,近期她悄悄復工重啟網站,讓樂迷興奮不已。 新專輯正繼續籌備中。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