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全新 Chicco Miinimo 輕量摺疊手推車 矚目登場 優雅登機 完美進化 親子"輕"旅行說走就走!

Chicco_Miinimo輕量摺疊手推車上市,亞歷山大與家人(圖/公關提供)
2017.03.31

2017年嬰幼兒用品市場最令人期待的Chicco Miinimo輕量摺疊手推車,終於在台北國 際嬰兒與孕婦用品展首日(3/31)正式發表,此款推車在年初未上市前就已引起超高詢問 度,眾多消費者紛紛打探預購的消息,在網路社群擁有超高人氣的小網紅亞歷山大、肥安 和亞歷媽特別返台出席活動,分享帶孩子在世界各地旅行的經驗與樂趣。Chicco向來以豪 華舒適的歐系大型推車最為人熟知,包括最火紅的Bravo極致完美手推車,也是屬於歐式 經典大輪徑款式,結合聰明貼心的單手秒收功能,在2016年創下超高的單品銷售佳績;而 因應亞洲國家親子旅遊的便利性需求,Chicco特別研發出可輕巧收摺、手提登機的完美進 化款式,除了保留歐系推車穩健紥實的特性,最重要的是近乎全平躺的椅背設計,從寶貝 出生後即可一路使用到三歲,不用再換第二台推車,相較於目前市面上其他6個月後才能 使用的競品,絕對是精打細算的父母最超值的選擇!

脆樂團情歌浪漫度爆表 Skippy告白丁丁粉紅色泡泡滿溢 丁丁口誤衣服簡陋 Skippy即刻救援:「是華麗的洞洞裝!」

脆樂團情歌浪漫度爆表  Skippy告白丁丁粉紅泡泡滿溢(圖/公關提供)
2017.03.31

最近推出全新專輯《你快樂,嗎》,是Crispy脆樂團兩人加入好多音樂後的最新作品,日前更特地現身接受Hit Fm聯播網《HIT週末!》專訪,精采的內容將在04/01()下午一點至兩點播出。

生活中身為情侶的Crispy脆樂團,兩人之間非常客氣的互動被主持人Gigi挖苦說怎麼那麼不像情侶?讓Crispy脆樂團兩人只能用害羞的微笑回應,但男主唱Skippy提到專輯中的〈星空之上〉就是寫給女主唱丁丁的,歌詞在講述的是「牽著你的手一起穿越星空的故事」,赤裸裸的歌詞讓Gigi直呼實在是太浪漫了! Skippy更在節目上告白丁丁:「好險有遇到妳」丁丁則臉紅地回應:「也謝謝你」,讓整個錄音室都粉紅泡泡滿溢,不過Gigi請他們同時間說出一首想要推薦的專輯歌曲,想考驗他們的默契,兩人竟說出不同歌曲一秒破功啦!

安海瑟薇為圓怪獸夢藏六月孕肚,笑揭《柯羅索巨獸》是最佳胎教良方! 小安喝茫耍廢當魯蛇妹毀女神形象 影評盛讚近十年主演最棒代表作!

安海瑟薇出席《柯羅索巨獸》紐約電影首映,大秀側胸與美背(圖/公關提供)
2017.03.31

由西班牙鬼才導演納丘維格倫多所執導的科幻怪獸新作《柯羅索巨獸》(Colossal),前所未見的創新故事題材和電影類型,不僅被國際媒體盛讚「前所未見的怪獸電影新變種」,更成為身兼監製與女主角安海瑟薇近十年主演作品裡的最棒代表作!在這部全新怪獸變種喜劇中,小安一改過往的甜美愛情喜劇片女神模樣,以一頭亂髮、喝酒茫又ㄎㄧㄤ的超級魯蛇妹示人,片中角色柯羅莉亞慘不忍睹的造型被國外網友戲稱她在《穿著Prada的惡魔》「改造前」的邋遢進化版,此外女神的犧牲更不止如此,拍攝《柯羅索巨獸》時,安海瑟薇其實已懷六個月身孕,當時她堅持拍這部片,只因圓她16歲少女怪獸夢,日前首映會受訪時更透露,其實本片是她的最佳胎教秘訣來源:「懷孕精進了我的演出,拍攝時因為懷孕我每天都很快樂,而且充滿了喜悅,也帶給了柯羅莉亞這更多的角色層次,而柯羅莉亞是個永遠帶來歡樂的派對女孩,我想這個女孩和我的寶貝一樣帶給我很多快樂。」《柯羅索巨獸》正式預告:

「萬紅叢中一點綠」 謝銘祐直呼「第一次被女生群抱,嚇死我了!」

南方美學生活展331正式開展(圖/公關提供)
2017.03.31

南方美學生活展331正式開展,開幕記者會中主辦單位「三川娛樂」由謝銘祐領軍旗下歌手同恩、廟會女神-曾甜、第26屆金曲獎入圍最佳客語專輯獎及最佳客語歌手-黃珮舒、第25屆金曲獎入圍最佳合唱組合-青衣主唱阿菁、創作樂團-南西樂團..等全員出動,舞台上呈現「萬紅叢中一點綠」除了南西樂團吉他手外,三川出品清ㄧ色女歌手,主持人立馬要求眾人新娘抱歌王,謝銘祐直呼「第一次被女生群抱,嚇死我了!」

曠世經典名畫登台開箱! 梵谷的色彩 米勒的夢想 雷諾瓦的溫暖 -2017印象.左岸–奧塞美術館30週年大展開箱

由左而右為展場顧問鄭治桂老師、中華民國畫廊協會鍾經新理事長、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邱雅玲財務長、閣林文創股份有限公司楊培中總經理、中國時報張景為副社長、國立故宮博物院林正儀院長、奧塞美術館Jean Naudin國際策展經理、長榮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柯金成發言人、奧塞美術館Jerome Legrand策展人員、國立故宮博物院李月娥主任秘書、典藏藝術家庭簡秀枝社長、國立故宮博物院李靜慧副院長出席共襄盛舉(圖/公關提供)
2017.03.31

國立故宮博物院將於48日起至724日於圖書文獻大樓一樓特展區推出「印象.左岸–奧塞美術館30週年大展」,展出69件不朽經典名作,總保值超過4億歐元(約150億台幣)。今(31)日的開箱儀式中,三件曠世名作:米勒《拾穗》、雷諾瓦《彈鋼琴的少女》與梵谷《午睡》於展前搶先亮相。

2017『酒前酒後不開車愛安全回家』 全國繪本著色/結局創意競賽 3月31日正式開跑!

2017酒前酒後不開車 愛安全回家 繪本著色結局創意競賽(圖/公關提供)
2017.03.31

2015年交通部道安委員會與帝亞吉歐(Diageo)攜手舉辦全國『酒前不開車 實現零酒駕』著色創意比賽,近4萬件作品報名,深受家長及師長迴響!今年再次聯合國語日報並邀請知名兒童文學作家「繪本老頑童-曹俊彥」跨界合作,創作生動活潑的『三個小故事一個大道理』兒童繪本,舉辦2017『酒前酒後不開車 愛安全回家』繪本著色/結局創意競賽,期待小朋友與家長透過共讀讓『酒前酒後不開車』觀念從小紮根!此計畫特別將繪本與繪本著色/結局創意競賽稿送至全台2,684所學校,三、四、五年級共26,725班級全國幼稚園至國小低年級學生也可致國語日報官網下載著色稿參加比賽(國語日報官網 www.mdnkids.com),最高獎金5000!邀請家長共讀陪同孩童探索人生,並於競賽稿中家長簽章欄位簽名,連同作品寄回國語日報,即可參加iPhone7抽獎

亞果元素CASA Hub A01五大功能完美現身!快速連網充電、空拍機4K影像傳輸不失真

亞果元素CASA Hub A01五大功能完美現身!(圖/公關提供)
2017.03.31

現代人對科技產品的高度依賴,許多科技重度使用者,幾乎3C產品不離身,為使生活更有效率、工作時更方便、精簡,亞果元素在4月推出CASA Hub A01獨立16埠多功能集線器,質感色彩的襯托下,產品極具自我風格,多功能的設計,擁有USB3.1 Type-A HDMISD卡槽,可同時滿足資料存取及4K影像輸出。Type-C母座接口支援USB PD充電功能,可完美維持筆電電力。還有一般產品少有的乙太網路插孔,飯店上網不怕收訊差。眾多功能整合為一,強大且安全,共提供4色選擇,不僅產品質感佳,外出也方便攜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