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肌膚之鑰品牌美麗大使 白歆惠閃耀登場 獨家馭『膚』術 奢華保養再現光采美肌

肌膚之鑰精質系列品牌美麗大使 白歆惠
2017.08.07

身兼多重角色的白歆惠,從伸展台上萬眾矚目的模特兒,到首次以名模身分擔綱電視劇演出旋即獲得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優秀演員,再從幸福人妻進階而成新手媽咪,現在更為自己開啟美麗肌膚的鎖鑰,以肌膚之鑰美麗大使之姿,參與「精質激活菁萃暨精質光采粉底乳霜系列」新品上市發表會,分享她獨有的馭膚保養術。

記者會現場延續肌膚之鑰精質系列多稜鏡包裝之設計靈感,整體以高質感的切割鏡面為主軸,搭配現場絢麗的燈光效果,營造肌膚之鑰頂級彩妝保養品的奢華氛圍。白歆惠以光采懾人的氣勢閃耀登場,手持精質激活菁萃N』與精質光采粉底乳霜』兩款新品並以久違的名模美姿走秀,將肌膚之鑰精質系列新品做了絕美的詮釋,並將整場記者會氣氛帶至巔峰。最後,則由資生堂集團董事長李國祥先生親自將精質系列禮盒贈送給肌膚之鑰美麗大使-白歆惠,期許肌膚之鑰能讓每位女性都如白白一樣綻現耀眼光芒,並打造嶄新的肌膚質感,散發熠熠生氣與活力,時刻都能自信洋溢!


幸福媽咪白歆惠 不藏私馭膚保養術 
目前長居於香港的白白,雖沉浸於照顧家庭的幸福中,卻能在每次現身鎂光燈前時,展現一如既往地耀眼!原來她時刻都能綻放動人光采的秘訣,是在於平日的完美準備,懂得為肌膚提供最頂級奢華的保養。更透露由於在家的時間比較多,所以幾乎大半的時間都維持素顏,而肌膚之鑰以獨家配方全新升級的『精質激活菁萃N,可以將保養成分輕鬆送至肌膚根源,是白白平時保養的最愛。而另一款近期榮登白白心中保養底妝聖品的『精質光采粉底乳霜』,則是加乘了保養功效與底妝機能的女皇級粉底,不只讓分身乏術的新手媽咪,能夠毫無負擔地保持肌膚潤澤、又能美麗輕妝出門,更是白白在出席每個重要場合,都能以傲人的光采與耀眼的氣勢稱霸全場的決勝因素!

喚醒肌膚原力的光采美肌x乘載頂級保養技術的女皇級粉底
精質系列家族以『精質激活菁萃N』與精質光采粉底乳霜』兩款新品問世,主打作用於根源肌膚的獨家保養配方,不只能喚醒肌膚更強化其豐盈飽滿的能量,創造出無與倫比的絕美膚質;更以堪稱乳霜級粉底的的頂級定位,融合保養技術與嶄新概念的粉底設計,以奢華柔光絕世之美與臻於完美的奢華保養體驗,引領實現光采美肌的美麗風潮!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