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華視口碑節目「天才衝衝衝」攜手《浪LIVE》 直播處女秀創下百萬收看人氣值 乃哥、城哥破天荒延長錄影也要與人氣直播主一較高下

阿翔率百萬人氣主播們上「挑戰網立紅」 與乃哥、城哥互尬Tempo遊戲(圖:公關提供)
2017.07.12

直播產業興起,有線電視台紛紛攜手直播平台大玩綜藝直播秀,身為無線台的龍頭華視首度攜手與才藝掛帥、強調優質內容的直播平台《浪LIVE》開播綜藝直播處女秀,以經典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製作班底與節目原型,打造首個直播綜藝「挑戰網立紅」,開啟無線台直播之路。昨日(7/11)華視錄影同步於《浪LIVE》平台即時直播,讓觀眾有機會一睹綜藝節目未經過剪輯的風貌,吸引觀眾湧進直播間與主持人及主播們互動,創下百萬人氣值瀏覽量。


阿翔率8名人氣主播們上「挑戰網立紅」 主播樂群擊敗綜藝大哥們榮登Tempo王  
  金鐘節目主持人徐乃麟(乃哥)與曾國城(城哥)以萬全準備迎接無線台與直播平台合作的初體驗,為「挑戰網立紅」祭出經典Tempo遊戲,要和主播在直播現場互尬誰的反應快。此次 直播處女秀由在《浪LIVE》主持過遊戲實境秀「德古拉的晚餐」的陳秉立(阿翔)領軍,率主播們應戰直播綜藝。而主播們超水準的好表現,為選出最終Tempo王,更使錄影時間被迫延長,最後由主播 樂群脫穎而出,擊敗綜藝大哥們獲得該集的Tempo王。乃哥對於主播在節目上的好表現留下印象深刻,更表示每位主播面對鏡頭互動自然、展現出主播們的真性情,同時對於遊戲十分投入,努力的表現自我,對於節目有非常好的娛樂效果。

《浪LIVE》攜手華視翻玩經典節目 主播莉莉與張立東跨界玩出新火花
  挑戰直播霸主的《浪LIVE》十分看重與電視龍頭華視的合作,精心挑選實力堅強的主播們登台,其中深受觀眾期待、被視為收視保證的唱跳型男愷弟卻意外在遊戲中率先出局,被乃哥與城哥笑虧只能當門面。現場直播錄影不剪輯、不喊卡,真實幕後畫面全都錄,主播莉莉與助理主持人張立東利用換場空檔玩起耳邊吹氣遊戲,引起張立東害羞臉紅,眾人起鬨是直播綜藝中的新火花。
  《浪LIVE》行銷總監黃伊瑩表示:「透過與電視界經典口碑節目的合作,希望能在直播節目內容上嘗試更多元的可能,挑戰更多的合作形式,為「各種螢幕」前的觀眾提供更多優質的收視內容與觀賞體驗。同時也希望藉由主播們在不同環境下,自然不造作的健康形象與靈活反應,扭轉觀眾對於直播或是主播們普遍的負面印象。」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