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華視老字號節目「天才衝衝衝」攜手《浪LIVE》 獻出綜藝直播處女秀

華視攜手《浪LIVE》 獻出綜藝直播處女秀 看乃哥、城哥與主播們迸出新火花(圖:公關提供)
2017.07.11

直播產業興起,有線電視台紛紛攜手直播平台大玩綜藝直播秀,身為無線台的龍頭華視也首度鬆口,將攜手以才藝掛帥強調優質內容的直播平台《浪LIVE》開播綜藝直播處女秀,以經典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製作班底與節目原型,打造首個直播綜藝「挑戰網立紅」,開啟無線台直播之路。將於本日(7/11)晚間9點錄影同步於《浪LIVE》平台即時直播,零剪輯無廣告的展現節目現場,觀眾更可於直播間與主持人以及直播主即時互動。


阿翔率百萬人氣主播們上「挑戰網立紅」 與乃哥、城哥互尬Tempo遊戲
  金鐘節目主持人徐乃麟(乃哥)與曾國城(城哥)將迎接無線台與直播平台合作的初體驗,更破天荒為此錄製宣傳預告,對與8位《浪LIVE》 90後人氣主播們一同直播綜藝節目備感期待,保證節目精采可期。此次處女秀更由在《浪LIVE》主持過遊戲實境秀的陳秉立(阿翔)領軍,率主播們登上大型的經典綜藝節目。過去阿翔在《浪LIVE》主持的自製節目「德古拉的晚餐」創下收看記錄,本次再度與主播們攜手互動,讓粉絲們引領期待。

《浪LIVE》攜手華視翻玩經典節目 派出多位直播間霸主將綜藝玩出創新火花
  挑戰直播霸主的《浪LIVE》十分看重與電視界老大哥華視的合作,精心挑選實力堅強的主播們登台,包含曾任女神舒淇替身的全才主播亭恩、曾與城哥演過對手戲的空姐主播海龜、被GQ雜誌譽為新生代展場女神的主播Zora。其中先前因直播太賣力咳血、多次被粉絲求婚,登上熱搜關鍵字的唱跳型男愷弟,更被製作單位視為收視保證。
  《浪LIVE》行銷總監黃伊瑩表示:「透過與電視界經典口碑節目的合作,希望能在直播節目內容上嘗試更多元的可能,挑戰更多的合作形式,為「各種螢幕」前的觀眾提供更多優質的收視內容與觀賞體驗。同時也希望藉由主播們在不同環境下,自然不造作的健康形象與靈活反應,扭轉觀眾對於直播或是主播們普遍的負面印象。」

「挑戰網立紅」精彩預告:https://goo.gl/HxJZhk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