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台灣首部進軍日本的網路劇!〈HIStory系列〉7月底日本耽美播出 BL的逆襲!台灣自製〈HIStory系列〉進軍泰國、日本

〈HIStory系列 - MY HERO〉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7.07.08

CHOCO TV 自製劇〈HIStory系列〉在短短三個月內即創下全網累積超過350多萬次點擊的好成績,還帶領刮起一股從台灣蔓延至全球的BL耽美炫風,不僅網路上出現英文、日文、韓文、西班牙、印尼文和泰文等多國語言版本,台灣相關題材電視劇、電影和影展更如雨後春筍冒出。夾帶著超高人氣、亮眼點擊成績,CHOCO TV釋出〈HIStory系列〉第一季全額回收的好消息,更成為台灣第一部成功「逆襲」登上日本及泰國的網路劇!


日本電視台方表示當初因此劇題材、耽美拍攝風格和演員唯美顏値而產生興趣,加上在台開播點擊收視亮眼,因此在戲劇開播不久即與CHOCO TV版權聯繫,表達購買意願;〈HIStory系列〉第一季將於731日於日本電視台首播,更因為題材吸引力十足,同步籌備日本院線發行,期望將此劇搬上大螢幕讓劇迷大飽眼福。另一方面,泰國出產的BL劇魅力為全亞洲認證,〈HIStory系列〉第一季成功「逆襲反攻」,將於年底前於泰國電視台播出。

除了海外傳回來的好消息,夾帶著三百多萬點擊好成績以及粉絲的熱烈支持,〈HIStory系列〉第一季LINE原創貼圖甫推出即拿下新人獎第三名,官方寫真書推出後同樣拿下當月博客來網路書店排行榜第一名。開賣前上萬粉絲湧入粉絲團詢問預購消息,開賣當天更有粉絲遠從印尼、俄羅斯下單跨國購買。主要演員因此作品知名度激升,森竣、吳承璟大陸人氣暴漲,戲劇播畢後啟程前往中國工作;宋柏緯也是電視、電影邀約不斷。

第一季的播出驗證了台灣BL市場內需大且潛力無限,CHOCO TV已著手準備〈HIStory系列〉第二季拍攝,除了邀請群募貝果合作群眾募資外,也吸引許多投資者目光,期許為第二季引入更好的資源、拍出更優質的作品回饋粉絲。同時選角將與成功催生多位新生代演員的經紀公司「我是娛樂」合作、並將對外公開選角,為培養台灣演員貢獻一份心力。

CHOCO TV自製劇〈HIStory系列〉第二季由三支各自獨立的耽美故事所組成,分別為〈是非〉:敘述成熟大叔與小鮮肉的「高齡差戀愛」;〈圈套〉:描述警察與黑道大哥的「黑白戀」;〈越界〉:不良少年變身熱血排球隊的「反差青春戀愛」;預計於今年9月正式開拍,12月上架CHOCO TV首播。

〈HIStory系列 - MY HERO〉拍攝現場照(圖:公關提供)

〈HIStory系列 - 著魔〉劇照(圖:公關提供)

〈HIStory系列 - 著魔〉拍攝現場照(圖:公關提供)

〈HIStory系列 - 離我遠一點〉劇照(圖:公關提供)

〈HIStory系列 - 離我遠一點〉拍攝現場照(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