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女神賈靜雯的甜蜜保養學!頭皮秀髮奢華SPA再進化 海倫仙度絲暢銷致美洗護系列 全新「致美柔順」精純蜂蜜上市

女神賈靜雯的甜蜜保養學!頭皮秀髮奢華SPA再進化! 全新海倫仙度絲致美柔順配方 添加精純蜂蜜新上市(圖:公關提供)
2017.06.21

夏天一到,頭皮出油、發癢、頭皮屑等頭皮問題困擾接踵而來,想要徹底清潔頭皮卻又擔心秀髮乾澀,使用滋潤的洗髮精卻又怕造成頭皮負擔?頭皮養護專家海倫仙度絲為您研發了最佳解決方案!繼今年初推出第一款專為女性設計的日本頭皮秀髮SPA聖品「致美潤澤洗護系列」造成熱烈迴響後,海倫仙度絲再度推出全新「致美柔順洗護系列」,添加精純蜂蜜,能淨化頭皮,密集滋養秀髮、撫平毛躁,秀髮柔順亮澤,是女神賈靜雯不可或缺的頭皮秀髮保養聖品。


頭皮秀髮SPA再進化 「致美柔順」精純蜂蜜配方 新上市
今年初,頭皮養護專家海倫仙度絲首度將50年的頭皮養護技術與天然美容成分結合,打造第一款專為女性設計的頭皮秀髮SPA聖品海倫仙度絲致美洗護系列,蘊含珍貴的摩洛哥堅果乳和天然植萃成分,能同時清潔頭皮並密集滋養秀髮。即將於今年七月上市的全新海倫仙度絲「致美洗護柔順系列」將頭皮秀髮奢華SPA再進化,以日本創新BIO煥能頭皮養護科技為基底,再添加摩洛哥堅果精華和「致美柔順」獨有的精純蜂蜜,能深層滲透至頭皮肌底淨化,溫和清潔頭皮、滋養秀髮,成為愛美女性的最新選擇。

感受天然滋養奇蹟 摩洛哥精油精華和精純蜂蜜
蜂蜜自古以來就是各國女性的天然保養祕方,連埃及豔后都視它為美容聖品;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和胺基酸,能軟化並調理頭皮、有效滋潤缺水和乾枯髮絲,不但能充分補充天然保濕力,更可強化健康頭皮和柔順秀髮。而摩洛哥精油精華則提煉萃取自被譽為「液體黃金」的摩洛哥堅果油,是世界上最稀少珍貴的成分之一;每敲開100公斤以上的堅果,還得經過長時間層層淬鍊後,才能榨出1公升濃縮純正的摩洛哥堅果油。摩洛哥堅果油富含抗氧化成分、必須飽和胺基酸和維他命E,有助於延緩皮膚衰老,更可以滋養頭皮,促進秀髮生長,修復受損髮質,是最佳的天然美容聖品。

最適合於夏天使用,在家裡也可以做的頭皮淨化SPA:以精純蜂蜜、摩洛哥堅果精華和日本創新BIO頭皮養護科技精心調製的配方,能舒緩乾燥、發癢的頭皮,改善頭皮屑現象,更能重建受損髮質,讓秀髮柔軟滑順;在深層清潔的同時,給予頭皮和秀髮奢華滋養。日本創新BIO頭皮養護科技含有三重去油因子,更可達到深層潔淨、調理頭皮和長效保護等三重功效,形成長效頭皮保護層。調養頭皮同時滋養秀髮,兩種效果,一次完成。

全新「致美洗護柔順系列」包括洗髮乳和每日頭皮頭髮養護精華。洗髮後,使用護養精華按摩頭皮和頭髮,能活化頭皮、促進血液循環、改善發癢、頭皮屑等常見頭皮問題,更能從頭皮開始滋養,賦予柔順光澤秀髮。

女神賈靜雯的甜蜜保養學 就靠日本一分鐘頭皮秀髮保養術
日前才剛剛迎接小女兒Bo妞誕生的賈靜雯表示,許多人常常問她為什麼越來越漂亮?她表示,除了要謝謝老公和可愛女兒們每天給予滿滿的愛外,還要感謝「海倫仙度絲致美洗護系列」,讓她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同時擁有健康頭皮和柔亮秀髮!而最新推出的「致美柔順」配方,更是她不可或缺的甜蜜保養學,搭配日本一分鐘頭皮秀髮保養術,不用出門,也可以天天在家做SPA!賈靜雯也呼籲所有愛美的女性朋友,一起加入「海倫仙度絲全新致美柔順系列」的行列,讓頭皮、秀髮一起更健康,一起變美麗!


【產品圖】海倫仙度絲致美柔順洗髮乳 $219 (500ml)(圖:公關提供)

【產品圖】海倫仙度絲致美柔順頭皮頭髮護養精華 $159 (200ml)(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