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歌壇新勢力鼓鼓通告空檔狂練籃球手遊《NBA LIVE Mobile》 大膽向NBA年度新人王Malcolm Brogdon下戰帖 拚球技 戰帥勁

NBA公鹿隊新人王Malcolm Brogdon與藝人鼓鼓火熱PK3分球,拚球技、比帥氣High爆南山高中(圖:公關提供)
2017.06.29

暑假首檔籃球活動,今晚熱血引爆!EA美商藝電於629日晚上舉辦「2017勁爆一夏 NBA LIVE Mobile球星見面會」,特別邀華語樂壇當紅新星鼓鼓帥氣開唱,勁歌熱舞炒熱現場氣氛!小就熱愛籃球的鼓鼓終於美夢成真,即將與NBA球星來場世紀對決!對於能夠與NBA年度新人王Malcolm Brogdon一較高下,鼓鼓可是做足了準備,今天身穿一襲籃網7號球衣現身,看來架勢十足,鼓鼓透露:「這段時間只要一有通告空檔就會拿出手機狂練《NBA LIVE Mobile》,因為《NBA LIVE Mobile》一節只有2分鐘嘛,剛好很適合在工作空檔拿出來玩一下」,最近除了行程滿檔之外,鼓鼓也積極創作,有時壓力一大就會靠手遊抒壓。


面對今晚即將挑戰剛出爐的NBA年度新人王Malcolm Brogdon,鼓鼓表示:「要跟世界級的球星Malcolm Brogdon PK籃球可能不會贏,但如果是手遊的話那可就不一定了!」信心滿滿地要大家好好期待他的表現。至於被問到自己心中的最佳夢幻隊伍,鼓鼓表示:「最想要和Lebron JamesKobe Bryant同隊,他們是我心目中的夢幻隊伍!」

鼓鼓的球技、指技到底能不能勝過Malcolm Brogdon還是個未知數,但比起歌藝鼓鼓絕對不會輸!他今晚將勁歌熱舞開唱「嗯哼VS可以唷」,由於這首歌是超嗨舞曲,他不忘提醒粉絲可以邊玩《NBA LIVE Mobile》邊聽他的歌,這樣的搭配真的很「可以唷」!他同時也向所有粉絲下戰帖,要大家快點下載《NBA LIVE Mobile》和他在線上一絕高下。

NBA LIVE Mobile》雙平台下載連結:

華語歌壇新勢力鼓鼓於《NBA LIVE Mobile》活動中開心與NBA球員同場較勁(圖:公關提供)

藝人鼓鼓於《NBA LIVE Mobile》活動中大秀三分球技(圖:公關提供)

華語歌壇新勢力鼓鼓出席「2017勁爆一夏 NBA LIVE Mobile球星見面會」活動,期待與NBA年度新人王Malcolm Brogdon於線上一較高下(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