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跨界聯名「Moshi,帶你一起CHECK Inn」宅男女神解婕翎搶先體驗!

跨界聯名「Moshi,帶你一起CHECK Inn」宅男女神解婕翎搶先體驗!
2017.06.08

3C時尚配件龍頭「MOShi」與蟬聯3年被旅客票選為「LOVED BY GUESTS」的優值評價,更是今年世大運特約旅館之一的知名「CHECK inn雀客旅館」,首次跨界異業合作擴展輕旅行商機,打造全台獨家高科技行動體驗房,CHECK inn掌門人戴東杰表示「CHECK inn以簡約不造作的紐約LOFT工業風格,化繁為簡更力求質感至上,廣受全球自由行及背包客喜愛,我們不斷創新為旅人創造全新住宿體驗,此次與MOShi跨界合作,即日起至910日為期三個月,特別準備兩間高科技行動體驗房,提供包含Moshi無線音響、耳罩式耳機、旅行充電
座等,滿足旅人在外所有3C需求,活動期間,全館住宿旅客更可免費租借行動電源,讓自由自在的旅人充飽電,歡迎全世界旅客入住CHECK inn,讓MOShi帶你一起CHECK inn!」

記者會現場邀請宅男女神解婕翎帶粉絲第一手直擊體驗MoshiCHECK inn聯名打造的高科技行動體驗主題房,解婕翎表示:「現在的人們都是重度3C控,除了睡覺之外,沒有一刻能離開3C,加上我本身就很喜歡旅行,無論旅行或是日常。對3C的重度依賴,更迫切希望能兼願美觀及質用性,這次MOShi新款「Lula 」包包融合時尚及科技,令人驚艷,還有全台首間高科技行動體驗房,更讓人覺得貼心,只要入住CHECK inn,都可以免費租借Moshi行動電源,在旅途中可以盡情拍照留念,不必擔心手上的3C產品會突然沒電!」

MOShi 帶你一起CHECK inn!」全台首間高科技行動體驗房及相關好康活動訊息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910號,為期三個月
活動地點:CHECK inn雀客旅館2(台北南大安區松江路253)
好康資訊:
(1)限量兩間高科技行動體驗房,提供包含MOShi無線音響、耳罩式耳機、旅行充電座,滿足旅人在外所有3C需求,還有獨家Moshi神秘小禮物200組數量有限,請動作要快!
(2)活動期間,全館住宿旅客更可以獨家免費租借MOShi lonBank 5K容量鋁合金行動電源,讓自由自在的旅人充飽電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