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宥勝首度代言家電品牌 獻身LG CordZeroTM A9 吸力╳電力雙犀利 冒險王的秘密武器 期待二寶來臨 「吸力」老爸:耐操、持久,我準備好了!

宥勝化身吸力型男首次代言家電品牌,形容自己就像是LG CordZeroTM A9吸塵器,「耐操、好吸、持久、有型」
2017.06.28

首次代言家電品牌的「吸力」老爸─宥勝,今日(28)出席LG CordZero A9無線吸塵器新品記者會,帶領強勁「吸力部隊」,正式宣告吸力新革命正式來臨。LG霸氣推出「旗艦吸塵機皇CordZeroTM A9」,媲美飛機引擎的強勁吸力和續行加倍的電力皆完美升級,宥勝巧妙形容自己就像是CordZeroTM A9吸塵器,「耐操、好吸、持久、有型」。

本次除了是宥勝第一次代言家電,同時也是LG家電首位男性代言人,宥勝開心地表示:「一直以來都很在意家中清潔,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後,更加注意塵螨等居家有害物質,很榮幸可以擔任LG新品CordZeroTM A9無線吸塵器代言人,搶先體驗這款旗艦吸塵機皇,超強吸力以及持久的雙電池組合,讓我每次做家事更加得心應手。」 宥勝透露,自己親身使用發現A9跟他很像,功能性強又帶有時尚感,很適合男生使用!呼籲男生們一起為另一半分擔家事吧!


「吸力」人夫甘為二寶打掃上癮
打造美好家庭不只「超吸力」 還要「超持久」

從不吝嗇在網路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觀點,宥勝坦言最近只要在家看到太太挺著大肚子做家事,就會主動接手來做,七月兒子出生後,為了家裡環境的乾淨,應該要更下苦心維持;而「LG旗艦無線吸塵機皇」的CordZeroTM A9吸塵器,最讓他在使用上得心應手,更感覺自己「準備好了!」。尤其CordZeroTM A9採用LG獨家AEROSCIENCE™科技,搭配智慧變頻馬達技術,旋轉速度比波音747引擎快16倍,創造出強勁的3D渦輪氣流能帶入氣旋,達到超強吸力效果;現場更安排由宥勝帶領超強勁「吸力部隊」大秀操槍術,見證CordZeroTM A9吸塵器的不凡吸力。

未來即將面對幫太太分擔照顧兩個孩子的責任,時間分配相對重要;CordZeroTM A9的另一項卓越特色即是兩顆可替換的PowerPack™鋰電池組共可達「80分鐘」的續航力,讓打掃行程不會因為電力不足而被迫中斷。在多次親身體驗有效率地做完打掃,宥勝也忍不住說:「連續使用可以超過一小時,真的是超乎一般人對『持久』的想像!」

面對居家環境中不同的清掃項目,LG CordZeroTM A9可搭配多達10款的百變吸頭組,身為「吸」力老爸,宥勝透露自己對「電動除螨吸頭」的功用最為滿意:利用高速震動拍打設計及HEPA濾網的加乘,能夠有效過濾99.9%懸浮微粒與過敏原,連塵螨也能徹底清除。對於即將擁有二寶的爸爸來說,守護家人健康就是最重要的事。宥勝也打趣分享「電動除螨吸頭」隱藏版功能,第一次拿出「電動除螨吸頭」的時候,本來想開老婆的玩笑,放到老婆身上,結果意外發現吸頭的高速震動居然有按摩功能,老婆還因此覺得很放鬆,一點都不想停,可見LG CordZeroTM A9吸力超強勁!

昔日冒險王轉戰居家生活  研究科技家電成為新嗜好
「吸力」老爸招架不住毛小孩  通通用LG CordZeroTM A9一起愛

甫從《南美極旅》回到台灣,平日愛出國旅行的宥勝,也將暫時收心專注在家庭,將冒險的場所移到家裡,過去「冒險體能王」的精神全數轉移到研究家中大小事;宥勝提到:「最近在家使用CordZeroTM A9的時候,發現LG很多貼心的小設計,像是符合人體工學的手把,和自動調節馬達和電池的位置,省力又不會造成手部負擔,讓我現在都搶著做家事呢!」

活動現場宥勝也爆料大女兒蕾蕾到了開始對小動物好奇的年紀,經常會向爸媽討養小狗。先前在拍攝產品廣告的現場為了忠實呈現居家生活,工作人員特地安排宥勝和狗演員的互動,雖然是兩者對峙的劇情,但私底下小狗卻對宥勝窮追不捨,大示好感。被問到是否乾脆帶回家養,宥勝表示:「反正我現在有CordZeroTM A9啦!狗狗的毛髮和影響小朋友健康的塵螨我都沒在怕了!」

宥勝分享最喜歡LG CordZeroTM中的電動除螨吸頭,具備獨家震動拍打功能,有效去除塵螨,守護家人健康



LG CordZeroTM A9產品代言人化身吸力型男帶領吸力部隊大秀百變操槍術,展現CordZeroTM A9強大便利的實用功能。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