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J.Sheon獲17位名人強力推薦預言下一個R&B天王 全能音樂潮人小宇力挺送上金領結 相約明年一起走金曲紅毯

J.Sheon獲17位名人強力推薦預言下一個R&B天王(圖:公關提供)
2017.06.19

索尼年度重點新人J.Sheon日前發行新專輯《J.Sheon—街巷》不僅橫掃各大數位電台榜單,連音樂人、藝人都主動在臉書轉發分享他的新歌,19日終於盛大舉辦「首場記者見面會」,正式與大家見面,並現場演唱新歌「別問很可怕」,深情款款的歌聲與模樣超級撩妹,連主持人黃子佼聽完都驚嘆連連:「能寫能唱,不問才可怕!」此外,新歌〈You'll Never Know 〉點擊率也已突破100萬大關,證明索尼音樂「慧眼識音雄」,相準J.Sheon是年度超級新星無誤!

「全能音樂潮人」小宇日前也發行新專輯《同在》,表示當初偶然間聽到J.Sheon的創作,就在第一時間在臉書上分享他的專輯,「感覺像是當了很久的網友」,後來才因為通告在節目後台遇到,兩人相隔約1個月發片,高質感的作品同樣具有金曲潛力,曾經問鼎金曲歌王的小宇當下就開玩笑跟他說:「不如明年金曲一起走紅毯!」因此小宇今天特地準備了「金領結」,相互勉勵明年一起帥帥地踏上金曲紅毯,J.Sheon則說:「小宇是R&B界的前輩,我一直很喜歡小宇的音樂,不然乾脆我們斬雞頭結拜成兄弟好了。」

J.Sheon和宮閣分別台灣索尼和北京索尼的創作鬼才,難得在金曲獎前夕同框!宮閣表示之前在網路上一聽到J.Sheon的音樂就感到驚豔,因此昨天ㄧ下飛機立刻直奔與J.Sheon見面聊音樂,默契十足的兩人對音樂都相當熱血,當下就決定要互相改編彼此ㄧ首歌,在網路上來個「Battle」。此外,師姐A-Lin、江美琪、艾怡良、戴愛玲、陶晶瑩、頑童、Boxing、阿達、陳星翰、傑米鹿,以及Dennis、吳建恆、Eric、廖允杰、光禹等DJ樂評們錄下VCR接力為他加油打氣,被問起如何回報前輩們,他用「J式幽默」唱起新歌:「就啵啦、啵啦。」全場一陣爆笑。

j.sheon最重要的兩個「伯樂」是畢國勇與阿弟仔,他們不但是知名音樂製作人,如今也是j.sheon的經紀人,對於j.sheon目前亮眼的表現,他們低調的表示:這只是一個起步,到目前為止獲得的一點點成績,這兩位「伯樂」首先想肯定的是j.sheon自己的努力。從過去單打獨鬥在網路上發表作品,到現在跟國際大公司索尼唱片合作;從過去翻唱改編別人的歌曲,到現在發行了自己的創作專輯,每一步其實都很不容易!也很感謝索尼唱片的新思維,用許多有新意的方式支持j.sheon慢慢茁壯。也特別感謝喜愛j.sheon的樂迷,包括許多專業人士對於j.sheon的背書。兩位名製作人有信心的說「我們跟所有人一樣相信j.sheon,就算未來還是艱辛,他終究會證明自己!」

今天是J.Sheon人生中第一次正式的記者會,他笑說:「感覺很新鮮!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索尼大家長「索尼音樂娛樂中國大陸暨台灣首席執行官」周健輝先生雖無法到場,但為了表達對兩位的重視,堅持要在北京開視訊,親口送上祝福,表示:「很驕傲、也很開心能和這兩個充滿才華的年輕創作音樂人合作,他們代表了華語音樂下一階段的新方向,無論是宮閤的EDM,或是J.Sheon融合了hip hop的R&B,都是和世界潮流接軌的音樂,讓人充滿興奮和期待!」且預祝入圍金曲最佳新人的宮閣能鍍金成功,並期盼明年J.Sheon能接棒入圍金曲。

此外,索尼音樂對兩位也為兩人規劃下半年進行十個城市以上的聯合巡迴演出,讓他們帶著自己的音樂去更多不同的地方和聽眾實際的互動,所以今天特地準備了「Midi鍵盤」,要讓兩人隨時補抓靈感,走到哪寫到哪,儼然是行動錄音室的概念!新專輯《J.Sheon—街巷》中第一首播出的MV〈You’ll Never Know〉點擊率已突破100萬大關,眼看第二首〈啵啦〉也相繼即將加入「百萬俱樂部」行列,J.Sheon表示自己是個重度的網路使用者,雖然對自己的音樂有信心,但更在乎網友和粉絲們是否也認同他的音樂,因此很認真瀏覽大家的留言與建議,希望能創作出更多更好的音樂。

J.Sheon先前被許多人誤認為是周湯豪,兩人長得頗為神似,而小宇之前也被說「撞臉阿緯」,因此主持人黃子佼神來一筆:「今天很謝謝周湯豪與阿緯!」全場一陣爆笑。對於「神似周湯豪」,J.Sheon幽默地自嘲自己是大眾臉:「甚至有人說我長得像他數學老師。」並說:「Nick長得很帥也很有才華,我自己也很欣賞他。」此外,J.Sheon的歌詞中用了許多時下年輕人的網路用語,如「別問很可怕」、「RRRRRRRR」等,很能引起共鳴,他表示自己是低頭族,是重度網路使用者,因此就很自然地把這些網路詞彙寫進歌詞裡了。


準金曲新人宮閣跨海站台 索尼音樂大手筆送上百萬巡演計劃(圖:公關提供)

全能音樂潮人小宇力挺送上金領結 相約明年一起走金曲紅毯(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