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COOL夏必備 Doshisha引”刨”搶購熱潮 夏日慶典刨冰季 全台開跑

沈玉琳與特製巨型刨冰機合照
2017.06.17

專注於設計能增添生活樂趣的家電日本品牌Doshisha,從1974成立後,便致力於將商品設計更趨於生活化,從消費者角度出發結合工藝美學,主力推出既符合消費者需求又多元的商品來增添樂趣。

台灣群光電子在今年率先引進Doshisha旗下刨冰商品復古風電動刨冰機、電動綿綿雪花製冰機以及調理烹飪好幫手-大人的製冰機,三款商品均擁有吸睛外型,消費者可以依照需求選擇合適產品,讓你今夏在家輕鬆體驗刨冰樂趣,衛生問題也能一併兼顧。

刨冰不求人  Doshisha盛大登台
在熱到讓人快融化的夏天,冰品是大家最先想到的降溫美食,在炎熱的天氣中,吃上一碗清涼透心的冰品,可說是夏天最高享受,更能讓因為氣候悶住的心情瞬間豁然開朗。

在食安問題敏感的現今,自己動手做夏日消暑聖品,不僅不用擔心衛生問題,更沒有添加物的負擔!看好台灣人對冰品的喜愛,群光電子今年更首度引進Doshisha旗下刨冰商品,從今天開始就讓Doshisha刨冰機陪你度過炎夏,給你對抗豔陽的開朗好心情!

為滿足消費者對不同冰品的需求,這次共引進了三款日本最熱賣Doshisha機種,分別是:復古風電動刨冰機、電動綿綿雪花製冰機以及大人的製冰機,不論家用的刨冰/雪花冰或外出方便攜帶的刨冰機,都讓你一次滿足。
Doshisha復古風電動刨冰機-擁有懷舊復古外型,彷若來到記憶中的冰果室,喚起你我兒時回憶,其精美日系設計不使用時當作擺飾也非常簡單有型,除了外型搶眼,結合電動刨冰功能,操作簡單一目了然,輕鬆製作完美冰品,也可調整刨冰粗細,不論是古早味刨冰或懷舊雪花冰都難不倒你,隨機附贈專用製冰盒,使用後拆洗方便,是喜歡復古風格的你千萬不能錯過的時尚懷舊單品。

Doshisha電動綿綿雪花製冰機-機身為黑白簡約設計,操作方便,冰品製作一鍵輕鬆搞定,就連小朋友也能一起同樂,配件可拆除清洗,不用再擔心食材殘留導致發黴發臭,冰塊也不需另外購買,使用附贈的製冰盒就能輕鬆製冰,冰的粗細還能隨喜好調整,一分鐘不到就快速完成一碗透沁涼的冰,享受刨冰樂趣,交給有型有款的Doshisha黑白電動綿綿雪花製冰機,讓你在家吃刨冰也能很時尚。

Doshisha大人的製冰機-為手持無線電動刨冰機,不需插電僅需使用43號鹼性電池就能運作,機身設計為好拿的水壺狀,貼心的無線設計不必為了收拾電源線而感到麻煩,輕巧的機身,大大增加使用時的便利,不論家用或外出露營,都可輕鬆操作/攜帶,只要使用一般電冰箱冷藏庫內的方形冰塊即可刨冰,除了冰品的製作外,不論是調酒、雞尾酒、沙拉任何會使用到碎冰的飲品美食,都可使用Doshisha大人的製冰機輕鬆搞定,從今以後,碎冰不求人,一機多用的Doshisha手持無線電動刨冰機,只要把刨冰器放在容器或者玻璃杯的上方,按下開關,細小的冰就會被削出,不到一分鐘就能製作出一人份刨冰,炎炎夏日,只要隨身攜帶Doshisha大人的製冰機,到處都是你的製冰室!

沈玉琳化身 Doshisha”ㄘㄨˋ” 一日店長 打造專屬日系刨冰
Doshisha夏日慶典台北首場特別邀請荒謬大師-沈玉琳與大家同樂,223公分高的巨型復古風刨冰機也別出心裁使用蜂巢紙板來製作。連日大雨的午後,為了讓消費者恢復熱情,沈玉琳不改其幽默風格,於活動中攜手桃園知名日式刨冰店家-暖食涼品聯手運用三款不同機型製作特製冰品,其中更打造最in日系刨冰富士山下,雖然台下的民眾無法即時享用,但吃著快閃體驗活動自己親手刨製出來的夏日慶典刨冰,煩悶暑氣一筆勾銷。

除了滿足消費者的味蕾,沈玉琳作為稱職的一日店長,更大方分享他在家中為妻小製冰的趣事,透過他獨特的荒謬沈式幽默,讓現場歡笑不斷,Doshisha為了讓不能到場的民眾能一同感受Doshisha濃濃日本味的夏日慶典,也同步於現場直播,在直播中品牌更加碼抽出3台熱賣機種-Doshisha復古風電動刨冰機,民眾的踴躍和熱情參與更讓直播人數一度破萬。

為了讓更多人認識Doshisha和品嘗Doshisha製作出來的超強冰品,接下來將於北中南舉辦各一場次復古風刨冰機快閃體驗活動,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今夏唯一的Doshisha夏日慶典。

〈詳細活動資訊如下:〉
6/24-25  14:00-17:00信義新光三越A9香堤大道
7/8-9    14:00-17:00台南新光三越小西門
8/12     14:00-17:00台中新光三越


沈玉琳與知名店家-暖食良品合影

沈玉琳與知名店家-暖食良品合影



沈玉琳以電池式刨冰機刨冰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