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海裕芬再次出演大齡未婚女 自爆某已婚男星唇型「讓我瞬間動心」 郭彥甫難得對老婆溫情喊話:「沒有你,我就會變成X男」

CHOCO TV自製劇〈咕咾小姐〉主視覺(圖/公關提供)
2017.06.03

由海裕芬、林可彤、郭彥甫、戴祖雄、應采靈主演CHOCO TV自製劇〈咕咾小姐〉首波預告於日前釋出;〈咕咾小姐〉取材來自咕咾肉,比喻體嚐過人生酸甜苦辣、不願屈就人生,依舊散發自信魅力的熟女,更有「孤(咕)單終老(咾)」的諧音之意。預告中可見海裕芬飾演的「咕咾小姐」在愛情路上跌跌撞撞,終於遇見理想的Mr. Right時,才驚覺對方已婚的事實?!〈咕咾小姐〉將於6/14起,每週三、四晚間9點於CHOCO TV播出,下載APP即可免費收看。

   海裕芬自主持界轉戰戲劇,此次再次挑戰大齡未婚的角色,不只與郭彥甫配對,更與應采靈飾演愛女心切的媽媽一角有多場爭執戲。海裕芬及郭彥甫表示雖是第一次合作拍戲,先前卻因多次受訪早已熟識,因此拍攝期間沒有「陌生期」,從排練到正式開拍總是能迅速投入角色情境中;而〈咕咾小姐〉為郭彥甫今年首部戲劇演出,對題材有興趣因此一口答應接拍的他,更難得對老婆溫情喊話「如果沒有你,我可能也會成為大齡剩男!」,讓海裕芬在一旁大喊「這就叫做一人也能閃?是要讓人羨慕死嗎!」海裕芬更在現場自爆表示郭的唇型相當迷人,郭彥甫的劇中角色不自覺抿一下嘴唇再開口時,「總是瞬間讓人覺得動心」劇中另有林可彤飾演擁有開放性觀念的健身教練,將與同門師弟戴祖雄飾演的純情小鮮肉配對,第二波預告將於下週三(6/7)釋出。

CHOCO TV自製劇〈咕咾小姐〉由海裕芬、林可彤、郭彥甫、戴祖雄、應采靈主演; 此劇敘述擁有迥然不同愛情觀的好姐妹,年過三十驚覺自己成為「咕咾小姐」,內心慌亂卻持續保持自信勇敢追愛的溫馨愛情劇。6/14起,每週三、四晚間9點於CHOCO TV播出,下載APP即可免費收看。

CHOCO TV自製劇〈咕咾小姐〉劇照(圖/公關提供)

CHOCO TV自製劇〈咕咾小姐〉劇照(圖/公關提供)

CHOCO TV自製劇〈咕咾小姐〉劇照(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