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日本新生代男神中川大志 下週將抵台宣傳電影《今天的吉良同學》 《今天的吉良同學》粉絲熱情相挺 首映見面會開賣即刻秒殺

《今天的吉良同學》海報(圖:公關提供)
2017.06.15

日本新生代男神中川大志為了電影《今天的吉良同學》 首度來台宣傳,除了演技漸漸受到肯定外,更被迪士尼選為《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的日本配音!今年除了本次來台宣傳的《今天的吉良同學》,下半年度也將為觀眾帶來新作《ReLIFE 重返十七歲》(暫譯)。他預計將在624日訪台並停留三日,出席台北首映見面會與粉絲進行近距離互動。


中川大志2011年以連續劇《家政婦女王》初嚐走紅滋味,陸續接演《監獄學園》、《真田丸》等知名戲劇,並轉戰大銀幕,甚至擔綱動畫配音。童星出身的他今年才剛滿19歲,新生代男神的魅力果然勢不可擋!本次訪台消息一公布以後,馬上就有熱情粉絲們密切聯繫電影公司詢問有關中川大志訪台活動的相關資訊,果不其然,《今天的吉良同學》兩場見面會套票馬上在15日中午開賣後秒殺完售,足見他的超高人氣。

電影《今天的吉良同學》改編自日本漫畫家Mikimoto凜的同名漫畫,由知名導演川村泰祐執導演筒,劇情描述拒絕與他人有交集的少女妮諾,以及隔壁鄰居不良少年吉良,兩人的物理距離如此之近,關係卻如天與地般遙遠。但是就在這一天,妮諾發現吉良只有一年的生命!被命運所指引的兩個人,他們將如何攜手走過剩下的365天?一場歡笑與淚水交織的青春日誌,想一睹中川大志最椎心刻骨、觸動人心的精湛演出,一定不能錯過電影《今天的吉良同學》,電影即將在630日全台上映!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