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雀巢早餐脆片神偷奶爸3小小兵限量包裝 暑假歡樂登場 萌到翻「史都華行動早餐碗」 全球限量要搶要快

雀巢早餐脆片神偷奶爸3小小兵限量包裝 暑假歡樂登場 萌到翻「史都華行動早餐碗」  全球限量要搶要快(圖:公關提供)
2017.06.21

「貝囉,給啦督吧啦督! 」如果你懂這句話的意思,恭喜加入「小小兵症候群」! 自從2010年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動畫電影上映,成為近年來討論度最高、最受歡迎的卡通角色之一,不管大小朋友都沉浸於這股黃色萌潮中。隨著續集電影神偷奶爸3將在今年暑假629日上映,雀巢早餐脆片七款商品連袂推出神偷奶爸3小小兵限量包裝,隨盒贈送專屬「神偷奶爸3家庭相片夾」,陪你一起收集珍貴的家人時光,快到全台各大量販店搶購。另外雀巢早餐脆片在特定通路推出滿額送的活動,全球限量「史都華行動早餐碗」萌翻你的早餐時刻。還有兩場小小兵見面會,讓你吃的開心、玩得愉快,雀巢早餐脆片就是要陪你一起嗨翻今夏。


雀巢早餐脆片限量包裝送「神偷奶爸3家庭相片夾」陪你一起收集珍貴的家人時光
全身黃澄澄、穿著藍色背帶裝,有著無厘頭反應、說著外星語的小小兵,超萌指數爆表,激發每個人的童心。雀巢早餐脆片七款商品連袂推出神偷奶爸3小小兵限量包裝,每盒贈送一款「神偷奶爸3家庭相片夾」,共有四款「格魯酷炫款」、「粉紅女兒款」、「小小兵超萌款」、「小小兵使壞款」隨機出貨,各大量販通路皆有販售,快來收集。神奇設計還可組合堆疊成相片樹。讓小小兵陪你Fun 暑假,同時紀念一家人珍貴的歡樂時光。

雀巢早餐脆片全球獨家限量 只送不賣的「史都華行動早餐碗」 萌到你不要不要的
隨著電影全球賣座,小小兵的周邊商品應聲出籠,連日本大阪環球影城也特設「小小兵樂園」,變成吸票的最佳利器。雀巢早餐脆片獲得全球獨家授權,推出限量超萌贈品「史都華行動早餐碗」! 有了這個行動早餐碗,你可以將牛奶和早餐脆片分裝帶著走,並有小小兵碗跟湯匙隨時享受美味早餐,這麼萌又實用,絕對是小小兵迷不能沒有的收藏。拿著超可愛的「史都華行動早餐碗」吃早餐,讓你萌翻天。限量進口,送完為止。活動期間,在各大量販店購買雀巢早餐脆片全系列,滿499元即可帶走「史都華行動早餐碗」,只送不賣,要搶要快。(各大通路檔期請見附件一)

不用出國排隊 雀巢早餐脆片給你滿滿的小小兵 小小兵&格魯現場見面會就在台灣
 2017小小兵迷絕不能錯過的大事,就是到日本環球影城朝聖世界最大型的「小小兵樂園」。 如果你還沒存夠錢、排不出假出國,沒關係,雀巢早餐脆片幫你把小小兵請來台灣! 現在有兩次絕佳機會,71日家樂福(內湖店) 78日到全聯 (天母天玉店) 都有小小兵見面會,現場感受小小兵的超萌魅力,是不是超級感人的,快把時間留下來。活動詳情請關注雀巢早餐脆片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estleBFC.tw/

附件一: 雀巢早餐脆片「史都華行動早餐碗」滿額贈活動檔期:
凡活動期間,購買雀巢早餐脆片全品項,滿$499即贈一個「史都華行動早餐碗」,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通路
活動檔期
家樂福
106621日至106704
愛買
106621日至106704
大潤發
106614日至106626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請電洽客服專線 0800-000-338

雀巢早餐脆片限量包裝送「神偷奶爸3家庭相片夾」陪你一起收集珍貴的家人時光(圖:公關提供)

雀巢早餐脆片全球獨家限量 只送不賣的「史都華行動早餐碗」 萌到你不要不要的(圖:公關提供)

雀巢早餐脆片七款商品連袂推出神偷奶爸3小小兵限量包裝,隨盒贈送專屬「神偷奶爸3家庭相片夾」,陪你一起收集珍貴的家人時光,快到全台各大量販店搶購(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