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XXX連續20次也臉不紅氣不喘林可彤誇獎小鮮肉 「X力驚人」 咕咾小姐海裕芬 不諳世事拿棒狀物不停磨蹭

〈咕咾小姐〉舉辦媒體餐敘,主要演員海裕芬、林可彤、郭彥甫、戴祖雄皆出席(圖:公關提供)
2017.06.15

CHOCO TV自製劇〈咕咾小姐〉於今日舉辦媒體餐敘,主要演員海裕芬、林可彤、郭彥甫、戴祖雄皆出席。現場更重現劇中海芬拿手菜咕咾肉的畫面,四人俏皮爭相與佳餚合照。此劇描述35歲以上的女生就像咕咾肉,酸甜微辣好下飯。

首集第一場戲就迎來了咕咾小姐林可彤與健身小鮮肉祖雄的激烈床戲,祖雄害羞透露床戲拍攝當下,現場有20多雙眼睛在現場看他「與枕頭親密互動」,詢問可彤與祖雄的床戰過程如何?她笑說全程閉眼才不會太過害羞,更誇獎祖雄「臂力驚人!」原來是劇中另有公主抱橋段,祖雄一口氣抱了可彤20幾次,卻依舊臉不紅氣不喘,好像抱的不是一個人,只是團棉被而已!祖雄另外補充,拍這部戲更有股回到14歲初戀的感覺,劇中的角色單純率直又樸實,其中一幕哭求對方別離開的場面,更是入戲到心抽痛。


而擅長料理的海裕芬則是搭擋畫精郭彥甫,分別飾演渴愛的處女咕咾小姐以及婚姻觸礁的食材供應商,劇中兩人有多場「渴愛」內心戲,海芬更自爆自己不諳世事,拿著某棒狀物不停磨蹭;原因是劇中閨蜜可彤傳授交男友秘訣,要海芬先練熟與玉米的親密觸感,才能在情場上攻無不克!郭彥甫則是在旁分享他的愛情觀,他覺得其實咕咾小姐好相處,獨立又成熟「年輕女孩都需要謊言!」一定要大力誇獎、灌迷湯。而身兼演員、製作人,同時更作詞、演唱的海芬,常在現場露一手做菜給劇組吃,她也另外感謝廠商膳魔師提供的好鍋子,讓煮出來的咕咾肉特別香。

CHOCO TV自製劇〈咕咾小姐〉自今日起,每週三、四晚間9點播出,CHOCO TV、酷瞧聯合播出,下載APP即可免費收看,CHOCO TV另與UP直播平台於行銷及戲劇內容上有跨平台合作。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