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女團Twinko戀愛限定尋找對的人 大方問暗戀校草你的名字

女團Twinko參觀〈你的名字。〉特展
2017.05.05

女團Twinko推出新EP《戀愛限定》,五位美少女一亮相林星潼曾可青徐凱希篠綺泫張語噥發散青春氣息,全新造型出擊,換上高中生制服更添加青澀動人,宣傳期間公司安排看〈你的名字〉展覽,聽說可以看火紅的電影展覽都很開心期待看到作品,還特別裝扮男女主角的制服化身三葉們,回到高中時期的打鬧歲月,徐凱希自己說想到黑澀會時期,有暗戀同校的校草,還主動打招呼問男生你的名字,並自我介紹姓名與班級,還有互傳幾封訊息,雖然後續因上節目比較忙錄沒有聯繫了,但是有一段甜蜜時光。

 Twinko五位團員都對於這部動畫電影〈你的名字。〉相當喜愛,五人都異口同聲地表示:「因為〈你的名字。〉有加人時空交錯相遇的概念,剛好呼應到我們這次的歌曲「夢遊症」的MV劇情,就像有一天在不同時空的夢中與自己相遇,那種感覺是很奇妙的!」其中凱希星潼因為太喜歡這部電影,還因此跑電影院二刷!五人對於電影中動畫的細緻度及唯美都讚嘆不已,也都表示對於男女主角因為冥冥中注定的緣分以及一見鍾情的感人情節特別有感覺。

相信一見鍾情 純純之愛像電影迷幻 戀情告急尋找Mr Right.
像是看兩次都哭到不行的凱希說,「有一任男友是因為認識很久但有一次突然在聚會上來電就交往,那時候覺得很緣分很奇妙!」目前想談戀愛的凱希"正面"地表示自己未來的Mr.Right就在不久的未來能找到,她笑說,「男主角和女主角找尋彼此的過程是整部片我最喜歡的地方,讓我覺得倆人冥冥之中就是註定的!不論遇到多少困難也要勇敢的去追尋對方,只要是對的人,你們有一天一定會相遇,只是時候未到,讓我更加深了每個人的相遇都有一定的時機點,而我也更相信會找到屬於自己的Mr.Rright!」

本身是哈日迷,又偏好純純之愛的動漫系電影的星潼則表示自己看完電影後,想起當初高中初戀的男友,而且還發生類似"第六感生死戀"的情節!星潼表示「高中初戀是我目前為止最難忘的戀情,因為我跟那時候男友也是在學校一見鍾情,跟電影情節一樣誇張,之後我們有短暫分手又復合,結果沒想到才剛復合,他就出車禍離世了!我那時有段時期走不出來,常常關在家裡差點有憂鬱症,而且每年固定三月他的生日時都會夢到他回來找我!而長相甜美的張語噥則透露自己在高中時被一位一見鍾情的男生甩的戀情記憶深刻,她笑說「高中曾經對一個男生有一見鍾情的慼覺,但自己個性不會主動去表示,後來很巧的他透過朋友認識我,覺得很奇妙,原來我們彼此對對方都一見鐘情,但後來在一起兩個禮拜不到就分手了,而且我是莫名其妙就被他先甩了!後來想想,就當他是短暫的緣分吧!」

穿越時空跨越夢境,Twinko期待去日本玩可遇真命天子
Twinko五人看完電影〈你的名字。〉特展後印象深刻,都愛去日本旅遊的五人都分別跟日本頗有淵源,像是從高中到大學都是日文系的星潼,在加入團體前每兩個月就會去日本,立志想去日本過退休生活的她笑說「我當時目標是想從北海道到沖繩玩遍整個日本,每次只要去日本,就會被朋友虧說根本是返鄉而不是度假吧!我記得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一個人隻身到日本京都找在那唸書的朋友流浪一個月,因為想節省住宿費...還偷渡到他們的語言學校宿舍偷住了好幾晚!」而凱希則表示日本是她去過最多次的國家,她說:「因為他們的食物實在太好吃了!再加上日本總是有很多很有文化的地標,像我自己就很喜歡去當地的神社,有點像電影裡女主角家的環境!這次發片前我也有聽當地人到新宿很有名的花園神社寫下板子,希望Twinko發片順利賺大錢!實在太感動了!」而有一半日本血統的篠崎泫則說「因為家人都在日本,所以我有空就會回東京探望家人,當我在看電影的當下,不禁發出好幾次得感嘆,因為畫家真的細緻到,東京街頭上每一個店面、街道真的都畫的跟實景一模一樣,超出了我原先對動漫片大多是抽象的刻板印象,這是我看完電影最佩服的!」〈你的名字。〉特展。士林科教館展出至611日止。

可青、星潼、凱希、張語噥、篠崎泫

可青、星潼、凱希、張語噥、篠崎泫

可青、星潼、凱希、張語噥、篠崎泫

可青、凱希、星潼、張語噥、篠崎泫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