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名模王心恬化身性感花神 演繹水陸運動時尚 打造今夏最美焦點! 擔任首屆ROXY GIRL活動大使 無所畏懼只為衝浪

王心恬擔任首擔任首屆ROXY GIRL活動大使,號召女孩挑戰「ROXY FITNESS戶外運動營」
2017.05.16

勇於挑戰各種高難度運動的名模王心恬,今(16)日率領眾凱渥名模,為全球知名澳洲休閒服飾品牌ROXY展演2017年春夏全新比基尼及健身系列新品。呼應春夏比基尼的獨特印花,ROXY特地以熱帶花卉及羽毛,為王心恬打造性感花神的造型;搭配長期運動鍛鍊出來的緊實性感線條,一出場便驚豔全場,直呼「花神降臨」!熱愛戶外運動的王心恬,即將再次挑戰812日的「ROXY FITNESS戶外運動營」,為了保持最佳狀態,5月底她也將勇往夏威夷進行衝浪挑戰!今年受邀擔任台灣首屆ROXY GIRL選拔活動大使的王心恬,也在活動現場與ROXY台灣總經理Clayton Wholley,共同以象徵ROXY GIRL挑戰精神的衝浪板,宣告選拔活動正式開跑,號召女孩一起挑戰自我、追逐夢想!

發表會現場王心恬共展示了三套ROXY新裝,從性感比基尼、健身系列到專業的水上運動服飾,展現多變的活力look;身為運動名模又有「勸敗王」封號的她,再度讓大家看得生火不斷!王心恬認為,不一定要比基尼才是辣,其實她自己今年最想入手的是兼具時尚與機能的水陸兩用款,既符合她上山下海的運動需求、又能展現時尚的自信。打破以往消費者對連身泳裝保守無趣的印象,ROXY今年特以印花面料,搭配削肩、美背、挖洞、T字拉鍊、透視等設計,用女孩最在意的小心機細節,為運動服飾注入性感元素,處處充滿驚喜。

小學就挑戰泳渡日月潭的王心恬,熱愛大海和水上運動;除了熱衷滑水外,今年更想嘗試衝浪!「很多人看我滑水滑得很好,就以為我也會衝浪,其實因為害怕被板子打到,至今還沒能挑戰成功。但每每看到朋友站在衝浪板上的帥氣英姿,總是羨慕不已!」王心恬笑著說。喜歡一個人旅行的她,旅途中常有豔遇,她也透露之所以下定決心挑戰衝浪,其實是來自韓國歐巴的鼓勵!「前陣子到大堡礁潛水,同行遇見一位韓國歐巴,因為我們都熱愛運動,所以短短三天行程中相談甚歡;他分享了許多衝浪的心得和技巧,並鼓勵我一定要嘗試!也因為這樣的機緣,讓我鼓起勇氣,前往衝浪的發源地夏威夷放膽嘗試,目標是靠自己的力量,追浪成功!」王心恬也分享,為了保護海洋生態,她堅持下水前不擦防曬產品,而是挑選有防曬係數的運動服裝。「就像挑選男朋友一樣,亮眼外型和專業內涵兼顧,才是我追求的一見鍾情!」

王心恬即將於5月底前往夏威夷旅行,除了希望能夠成功挑戰衝浪之外,此次的行程中將夜潛探訪大魟魚,還有機會與大白鯊近距離接觸,她希望能訓練自我的心臟耐受力,滿足挑戰無極限的快感。骨子裡充滿著挑戰精神的心恬,去年底前往吳哥窟獻出超馬初體驗,今年9月將再度前往新疆挑戰,展開為期三天、總長111公里的極地超級馬拉松賽程,親自感受身處極地的體力與意志力考驗。王心恬不斷挑戰自我的精神,和ROXY一直以來傳達的品牌理念不謀而合;今年受邀擔任台灣首屆ROXY GIRL活動大使,可謂實至名歸。相信在她的號召下,必定會吸引更多具極限精神的女孩加入「ROXY FITNESS戶外運動營」的行列。王心恬認為,「ROXY FITNESS戶外運動營」是屬於女孩的「微三鐵」;公里數雖不多,但卻具備多樣性與趣味性,有讓人上癮的魅力!,在美麗的天氣與風景中,盡情享受跑步、瑜珈與立槳衝浪,不僅過癮更有成就感。今年夏天,跟著ROXY一起挑戰自我!






王心恬與ROXY台灣總經理Clayton及Roxy girl Sawu(由左至右),共同拿著ROXY衝浪板,宣告ROXY Girl 選拔活動正式啟動!

王心恬與ROXY台灣總經理Clayton及Roxy girl Sawu(由左至右),共同拿著ROXY衝浪板,宣告ROXY Girl 選拔活動正式啟動!

ROXY GIRL活動大使王心恬與Roxy girl Sawu




名模王心恬化身性感花神 演繹水陸運動時尚 打造今夏最美焦點!

凱渥 / 趙孟姿

凱渥 / 李依錞

凱渥 / 陳宣妤

凱渥 / 傅雅凡

凱渥 / 胡晏慈

凱渥 / 趙孟姿

凱渥 / 李依錞

凱渥 / 陳宣妤

王心恬展演ROXY POP SURF 艷染蔚藍系列,兼具時尚與機能的水陸兩用款,既符合她上山下海的運動需求、又能展現時尚的自信。


凱渥 / 傅雅凡

凱渥 / 胡晏慈

凱渥 / 趙孟姿

凱渥 / 李依錞

凱渥 / 傅雅凡陳宣妤

凱渥 / 胡晏慈

凱渥 / 胡晏慈

凱渥 / 趙孟姿

凱渥 / 李依錞

凱渥 / 陳宣妤


王心恬率領眾凱渥名模,為全球知名澳洲休閒服飾品牌ROXY展演2017年春夏全新比基尼及健身系列新品

王心恬率領眾凱渥名模,為全球知名澳洲休閒服飾品牌ROXY展演2017年春夏全新比基尼及健身系列新品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