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總統蔡英文開球相挺企聯女壘 期盼政府與企業攜手推升女壘舞台闖進東京奧運 臺產鬥犬吳珮璇壓制凱撒勇士打擊群 勇奪開幕戰MVP

單場MVP臺產鬥犬投手吳珮璇 全面壓制凱撒勇士打擊群(圖/公關提供)
2017.05.27

TPWSL(Taiwan Professional Womens Softball League)2017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今日(5/27)於臺北青年公園舉行開幕戰,今年以「艷力再現」為年度主題,首戰由臺產鬥犬以101擊退去年亞軍的凱撒勇士隊。開幕戰更邀請到總統蔡英文現身力挺女子運動,為女壘開出精采好球。國內嘻哈天團玖壹壹也為女壘擔任開唱與中場表演嘉賓,讓第二年的企聯女壘賽事再次升級。蔡英文總統表示:「壘球項目即將重返2020東京奧運,也在世界體壇中越來越受重視,所有選手的準備與努力,都是為了要在2020東京奧運上取得最好的成績,也期盼體育署和民間單位能充分合作,給國內選手更多的支持。」中華民國壘球協會理事長陳任邦表示:「適逢端午佳節,很榮幸邀請到總統為今年的企聯女壘開球,更感謝各位球迷朋友與民眾的支持,讓國內女壘舞台更上一層,共同締造亮眼成績。」

臺產鬥犬吳珮璇壓制凱撒勇士強打 主投42/3局僅失1分勇奪開幕戰MVP
        開幕戰首戰由凱撒勇士主場迎擊臺產鬥犬,臺產鬥犬先發投手吳珮璇迎戰去年防禦王楊敏禎。開賽首局就由臺產鬥犬陳曉梅於首打席擊出2017企聯女壘首轟,石婕珮也在五局上半擊出兩分全壘打,終場臺產鬥犬在吳珮璇的投球壓制及打線串連支援,以101奪下2017企聯女壘首勝。單場MVP吳珮璇表示:「最近我都不斷在訓練自己的準度,也知道我投出的球速不快,就選擇以旋球來改變作戰方式,也很開心能因此帶著球隊拿下首勝。」臺產鬥犬總教練李金為也表示:「這次首戰對上凱撒勇士,特別針對去年的防禦王楊敏禎進行情蒐,也把握對方的失投,徹底地進攻。」本場比賽凱撒勇士首度啟用外籍選手,來自北京的焦晨曦曾在台灣就學期間代表師大出賽,首次的外籍選手登板也為6月底日本女壘選手來台交流暖身。

雨勢影響 新世紀黃蜂對決福添福嘉南鷹延賽至下週六
今年正式加盟的第五隊新世紀黃蜂,對上去年冠軍隊伍福添福嘉南鷹的隊史首戰即因雨延賽,新世紀黃蜂的球迷們為了隊史首戰,凌晨四點從高雄北上球場,面對因雨延賽失望的球迷,新世紀黃蜂曾琪表示:「謝謝所有小球迷的支持,原本我們都做好髒兮兮回家的準備了,沒想到還是沒辦法打成,真的很可惜。」福添福嘉南鷹的李思詩面對大雨,毫不在意地表示:「福添福嘉南鷹全隊都做足了準備,也有完整的雨天應戰策略,雖然很可惜沒辦法在今天挫挫新世紀黃蜂的士氣,就期待下週六的比賽。」

艷力再現限量週邊慶端午 每週六打開FOX就看得到
2017企業女子壘球聯賽全年度60場比賽將在北、中、南開打,FOX體育台將在每週六直播兩場例行賽,週日賽程則由企聯女壘官方Youtube網路轉播,明日(5/28)賽程將由葳格豹首先對戰凱撒勇士、臺產鬥犬對戰新世紀黃蜂,最後由葳格豹二次出場,挑戰王者福添福嘉南鷹。明日比賽早上八點半開放球迷進場,前100名進場球迷可獲得企聯女壘好禮三選一:加油扇、舒跑、大魯閣代幣兌換券(面額100元),敬請球迷提早進場。

企聯女壘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PWSL/

蔡英文總統為企業女子壘球聯賽開球 陪同開球貴賓中華民國立法院蔡其昌副院長(左)及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林鴻道主席(右)(圖/公關提供)

開幕戰蔡英文總統開球合影(左起)林德福署長、蔡清華次長、林鴻道主席、蔡英文總統、李思詩、蔡其昌副院長、陳任邦理事長(圖/公關提供)

嘻哈樂團玖壹壹擔任開場與中場表演嘉賓 為企業女子壘球聯賽開唱(圖/公關提供)

臺產鬥犬石婕珮轟出兩分砲全壘打 帶領全隊擴大領先 獲得開幕戰首勝(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