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索尼新人J.Sheon未發片已掀熱潮,銷售及排行榜表現亮眼 J.Sheon超狂演技「深情暖男」一秒人格分裂成「暴力肉食男」

 J.Sheon 5/5發行首張個人同名專輯《J.Sheon--街巷》(圖/公關提供)
2017.05.05

 J.Sheon 5/5發行首張個人同名專輯《J.Sheon--街巷》, 還沒發片已引起音樂圈一陣熱潮,樂評、DJ們紛紛盛讚他的創作才華和黑人般的R&B嗓音,甚至預言他將成為新一代節奏藍調天王。專輯一開放預購即蟬連多日博客來即時榜銷售冠軍、新歌〈別問很可怕〉成為Spotify全台灣最多人分享的冠軍歌曲、KKBOX新歌榜上從第一天就上榜至今已近一個月始終維持在前10名。最高名次第6名。雖然「別問很可怕」成績如此驚人,但J.Sheon強調〈Youll Never Know〉最能代表他的音樂性,因此公司決定以該曲作為首波主打歌,但同時追加預算籌拍〈別問很可怕〉MV。


從網路發跡的J.Sheon在〈You’ll Never KnowMV飾演網路「虛擬情人」,從「深情大仁哥」一秒人格分裂成「暴力肉食男」,超展開的懸疑劇情引人無限想像空間,MV將於今晚8點在J.Sheon臉書粉絲專頁首播!

J.Sheon10年創作歷程並不算短,在美國畢業後返台勇闖音樂夢──從Stree voice到發片、從紐約到台北──在國外生活8年培養出超強的觀察力,善用網路語言把朋友、網友的故事寫進歌裡,因此歌詞直白犀利又切中社會時下年輕人的戀愛經驗。新歌〈Youll Never Know〉是一首「備胎情歌」,描述糾葛難解的三角戀,歌詞「哪天就算妳變老∕依舊會為妳傾倒∕but youll never know」、「變成互相對敵∕算什麼愛∕我會留著陪妳∕陪著妳待」寫出愛情中難解的是非題,受害與加害常在一線之隔,而網路夯語「RRRRRR……」在歌裡就是「大仁哥」心裡最激烈的嘶吼,又深情又狂暴。

J.Sheon從網路歌手轉戰華語樂壇,因此導演妙用「無限迴圈」的網路趣味製造「跳針般」的劇情,邀來網路人氣美女孫尤安擔綱飾演女主角。畫面中,他反覆不斷走進酒吧安慰女主角,拍攝時數長達12小時,J.Sheon光是進門的動作就重複近百次,笑說:「感覺很鏗!」一幕兩人爭執的場景,女主角太入戲不小心一掌誤甩在他臉頰上,尷尬地頻頻道歉,臉頰紅腫的他Man味十足地說:「沒事!」接著換他要掐住她的脖子,卻遲遲下不了手而NG 10多遍,最後只好改由武術指導替身上陣代打,但也無意間展現J.Sheon超級暖男的風度。

最後一幕,他必須出拳毆打飾演自己的武指,像是「貓」自己一拳,從來沒打過架的他也經過武指百般教學才完成拍攝,還為這一秒的畫面花了2小時畫傷妝,驚呼:「每次出拳、每個角度都要在節奏的點上,真的很不簡單!」而MV劇情張力超大,J.Sheon也展現超狂演技,從起先的深情暖男變成暴力肉食男,懸疑的結局讓人混沌不清,但J.Sheon現在最想要的其實就是能在現實世界中見見歌迷,表達對粉絲的感謝,並享受被歌迷包圍的感覺!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