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全民天菜 J.Sheon出席《第四屆女人迷 525 我愛我獨時節 Me Time Festival》 公開演唱「啵啦」 現場氣氛超嗨

J.Sheon 響應女人迷與 101 舉辦的獨時空間展 呼籲現代忙碌女性將時間留給自己(圖/女人迷提供)
2017.05.20

女力社群媒體女人迷每年五月舉辦我愛我節,透過實際行動與讀者一起實踐愛自己理念。今年邁入第四屆,特別以「獨時節」作為今年主題,全民天菜 J.Sheon 特別出席一起呼籲女性享受獨立時刻。現場首度公開演唱創作曲「啵啦」,現場百位粉絲高舉唇印道具與 J.Sheon 一同響應愛自己。


J.Sheon先前在紐約學習設計八年,從小喜歡透過繪畫創作與自己對話。J.Sheon也分享「曾經在繪畫中遇到迷惘,轉攻音樂後發現對自己作品更有自信」。此外,也提到自己很喜歡獨處,一個人的時候喜歡看電影、做菜、創作。「因為其實創作分許多不同階段,構思期需要比較多獨處時間,後段需要比較多刺激,就會跟朋友聊天,知道自己身邊哪些朋友可以幫助自己將素材放到作品中。」現場 J.Sheon分享自己創作秘招,也鼓勵歌迷要對自己作品有信心,勇敢放手去做。

談到愛自己,J Sheon 也首次分享平時喜歡以「放空」寵愛自己,藉由按下人生暫停鍵的方式,讓自己休息一下再出發,找回對喜愛事物的熱誠,並表示愛自己就是要讓不斷重新愛上自己喜歡的事。現場上百位粉絲到場響應,並於 J.Sheon 演唱最新主打歌曲「啵啦」高舉「 Kiss it」唇型手拿牌親吻,宣示愛自己與身邊的人,J.Sheon看到此狀況大喊「實在太感動了!好想送大家吃牛五花!」原來是 J.Sheon曾經在燒烤店打工,忽然間看到大家獻吻,就反射動作的想送出牛五花肉。

女力社群媒體女人迷於 2013 年首度提出「525 我愛我節」概念,提倡女性應擁有獨立空間、自我思考意識以及獨立能力為出發,勇敢愛自己。《第四屆女人迷 525 我愛我獨時節 Me Time Festival 以「時間」為主題,呼籲現代忙碌女性將時間留給自己,以專注自身想法,作為愛自己方式。本次更與台灣地標台北 101 合作,於 4F 都會空間打造「獨時空間展」,透過三大主題「把時間留給自己」、「花時間精底氣」、「拿時間創造奇蹟」,透過展區互動設計邀請女性讀者練習專注自我、更愛自已。


《第四屆女人迷 525 我愛我獨時節 Me Time Festival 共有三場系列活動,5 20 日「獨時音樂節」、 5 21 日迷粉日以及 5 25 日江美琪獨時沙龍,「獨時空間展」於即日起至 5 31 日止於台北 101 4F 都會廣場展出,展覽期間現場拍照打卡,即可獲得由統一 One More Cup Premium 杯麵提供精美贈品。詳細資料請見活動網站:

J.Sheon 現場展現高水準演唱功力與百位讀者於台北地標 101 進行獻吻活動慶祝我愛我獨時節(圖/女人迷提供)

J.Sheon 高唱主打歌「啵啦」邀請百位觀眾響應愛自己(圖/女人迷提供)

101 現場氣氛超嗨 J.Sheon 與百位粉絲力挺愛自己互擁獻吻(圖/女人迷提供)

現場粉絲熱情獻吻給彼此 J.Sheon 感動想贈送現場歌迷牛五花肉(圖/女人迷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