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來自冰天雪地的暖心物語登場! 最無俚頭的小企鵝波波,童顏童語萌翻網友心! FB療癒系暖心繪師-Lynol,上萬粉絲敲碗絕讚作!

小企鵝波波書封(圖/公關提供)
2017.05.18

最可愛的極地動物-小企鵝波波來了!在FB上擁有超人氣的療癒系暖心繪師Lynol,這次在上萬粉絲的引領敲碗之下,從冰天雪地裡帶來了讓人邊看邊微笑、同時感動人心的超暖圖文書-《小企鵝波波》,518日正式上市!波波是一隻無憂無慮的小企鵝,滿腦鬼點子,隨時充滿無俚頭的想法,時常讓身旁的親友哭笑不得!他更是成天問問題,從隔壁企鵝媽媽生的蛋,到節目團隊架設在雪地裡的攝影機,對所有事都感到好奇。即使身旁的其他動物都在恥笑波波圓胖的企鵝身材,但波波依舊不會放棄想成為一隻可以在天空自由飛翔的鳥,勇敢的在追逐自己的夢想!也因為Lynol筆下的小企鵝波波,童言童語、摸不著頭緒的脫序行為,吸引了上萬粉絲的追蹤,看似輕鬆逗趣的日常瑣事,同時也激勵、撫慰了許多人的心。這次新書收錄破百頁FB未發表的全新內容,除此之外首刷還隨書贈送『今天也要賴一起』透明立牌,甚至只要參加新書書腰帶前折口的抽獎活動,就有機會獲得作者Lynol親筆簽繪板!超分量、超回饋的多重好禮,要讓「波波」萌粉滿載而歸~


《小企鵝波波》一書還收錄數篇極地生物小教室,介紹大家不知道的極地生物知識。(圖/公關提供)



小企鵝波波的萌言萌語深受網友喜愛!(圖/公關提供)

超可愛首刷禮-『今天也要賴一起』透明立牌隨書送!(圖/公關提供)

▎新書簡介 
為了在極端的環境中生存,一群鳥兒的祖先放棄了飛翔的能力。牠們的翅膀變得短小,適合在水中快速行動,牠們有著略微的近視,上岸後走路搖搖擺擺,牠們的名字是──企鵝。
經過了千百萬年的演化,直到今日,有隻小企鵝竟然又夢想能夠飛起來?

「老天,~波波,你也不看看你的身材!」
即使如此,波波依舊不會放棄想成為一隻更棒的鳥的念頭!
跟隨著這隻童言童語的天真小企鵝,直擊南極生態的攝影團隊將透過鏡頭帶你一窺企鵝們的神秘生活!

⋯⋯雖然攝影機第一天就被波波撞倒了
參加新書抽獎活動,就有機會獲得作者Lynol親筆簽繪板!(圖/公關提供)
▎抽獎活動內容
【活動辦法】
剪下《小企鵝波波》書腰帶前折口的『南極剉冰』抽獎印花,寫上您的本名、聯絡電話、收件地址,使用明信片或裝入信封袋內寄回至下列地址即可。
104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10樓尖端出版《小企鵝波波》抽獎活動 收」
【收件時間】
即日起至2017616 收件截止(郵戳為憑)
【活動獎項】
作者Lynol親筆繪製暖心萌簽名板-5名。
【得獎名單訊息】
2017623 將於「尖端動漫戰隊FB粉絲團」公佈。
【獎品寄送時間】
簽名板將於2017627 寄出。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