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By2母親節自掏腰包返台做公益 義賣自創服飾品牌MIKO & YUMI時尚服飾 為紅心字會弱勢家庭籌募緊急生活扶助經費

By2母親節自掏腰包返台做公益(圖/公關提供)
2017.05.10

MIKOYUMI組成的雙胞胎女團「BY2」將於5/13號來台做公益,為紅心字會弱勢家庭籌募緊急生活扶助經費,讓單親家庭母親節不擔心。

為了響應紅心字會母親節的公益活動,姐妹倆除了自掏腰包買機票來台之外,還將帶來自己成立的服裝品牌「MIKO & YUMI時尚服飾」限量60件做義賣,此外兩人還加碼要送出親手包裝的康乃馨愛心花束,在母親節傳遞滿滿的溫情。

為此,姐妹倆也將提早一天來台,親自到花藝市集挑選康乃馨花材,並且親自徹夜趕工包裝花束;活動現場,紅心字會也將邀請單親媽媽們出席,親手送上母親節蛋糕與康乃馨,讓單親家庭母親節不擔心。

因為媽媽曾經是模特兒的緣故,姐妹倆小時候常偷穿媽媽的衣服跟高跟鞋,所以媽媽對時尚的品味,深深影響著我們。希望大家5/13(六)下午4:00到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32號《DYC服飾店》參與「MIKO & YUMI時尚服飾」母親節公益義賣會活動。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