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

台灣絕頂茶品時尚出擊 性感女神許維恩成鐵粉

許維恩出席「不二茶舖」的開幕活動
2017.05.19

台灣的高山茶品質名聞遐邇,已是國內外公認的頂級好茶,而且台灣愛茶人士愈來愈多,像是兩岸知名的性感女神許維恩就是茶飲的愛好者。但她說滿街充斥外帶杯茶飲店很難讓人有喝茶是時尚與慢慢享受的感受,不過自從許維恩發現嶄新的茶飲品牌不二茶舖結合台灣頂級茶品和時尚的飲用空間,令她大感驚豔,不二茶舖絕佳的茶飲風味不只讓她一試成主顧,舒適優雅的空間和頂級茶點更讓她直說改天要讓一同拍戲的劇組演員也品嚐不二茶舖的絕妙好滋味。

今日除了剪綵,許維恩還擔任一日店長,不僅親身體驗製作麵包的過程,從揉麵、塑形、擠奶油、灑糖粉乃至烤箱的溫度、烘烤時間等都在師傅的教導下一一操作;泡茶也是一門學問,許維恩也在創辦人李承宇講解下泡下一壺茶。

 台灣高山茶結合世界金廚冠軍 茶飲烘焙不二選材
專注、專一、專精即為不二茶舖的不二哲學,真正靜下心來去做好每一杯茶飲,是不二茶舖不變的堅持。不二茶舖精選台灣高山茶源,除了有茶師林應周先生精製,台灣首創機採的南投紅玉茶,不只茶香甘美,良好茶園管理更獲得認証肯定(杜夫萊茵認證茶園/ 全球地理標章認證)。另外像是梨山凍頂烏龍也是結合烘焙茶葉18 年的功力的師傅,以特別的手法烘焙出凍頂烏龍茶口味,滋味濃厚口感甘醇而湯色澄黃明亮,是不可多得的好茶。除了各項茶品樣樣講究,搭配的茶點當然也要求頂級水準,因此不二茶舖延請在兩岸及歐亞競賽得獎無數的世界金廚冠軍許燕斌教授以專業職人的用料與用心,專為不二茶舖特製烘焙各式甜品。以許燕斌教授的職人專業,並堅持頂級用料搭配台灣在地的水果精心製作,讓消費者同時享受頂級的茶飲與烘焙茶點。

不二茶舖展望全球拓點 挑戰全球咖啡龍頭
中國擁有歷史最悠久的茶文化,為何沒有一個像星巴克如此成功的茶飲連鎖品牌?不二茶舖創辦人李承宇立志將東方茶飲重新打造,因此與賴俊宇聯手規劃,以頂級茶品及風格空間作為號召,要將不二茶舖打造成全球茶飲的指標品牌。因此在設計就期望可以同時提供頂級茶飲和舒適時尚的飲用空間。目前不二茶舖除了從台灣開展,並且在北京同步設店,上海據點也已籌備當中,未來也希望在世界各國廣泛的推動拓點,以台灣精緻的高山茶,挑戰西方咖啡獨大的狀態,讓世界更加認識台灣的茶飲文化。



許維恩在許燕斌師傅教導下體驗「歐包」製程

許維恩體驗麵包製程:灑糖粉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