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周元首次挑戰古裝喜劇,覺得XX最困難! 在軍中度過首播夜 韓國知名男星「會平安回來!」

我的野蠻公主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7.05.26

CHOCO TV繼上架韓國超夯韓劇〈奇怪的搭檔〉和〈三流之路〉後,再加碼推出周元、吳漣序主演〈我的野蠻公主〉免費看,529起每週一、二晚間播出,下載APP全劇免費追。該劇也成為周元入伍前最後代表作,而其實周元在去年就已經確定錄取首爾警察宣傳隊,卻在最後一刻放棄並選擇一般軍隊服役,因此將在軍中與粉絲們一起度過〈我〉劇的首播之夜!而目前正在江原道受訓的周元在入伍(16日)當天也跟粉絲熱情互動握手,並請粉絲不要擔心,表示自己會健康平安的回來。

詢問首次挑戰古裝韓劇演出的周元,拍攝期間覺得最具挑戰的事情是什麼?他靦腆回答是口音;擅長將角色個性融入生活,「自然派」演出的周元,表示古裝口音難自然融入生活,因此一開始花了較多時間適應,但因與導演已在〈龍八夷〉合作過、默契十足,再加上劇組互相支持,彼此也盡力在最短時間上手古裝口音;另外也分享拍攝期間最印象深刻的事情,除了穿著厚重繁瑣的古裝服,還常常遇到下雨,最後一天殺青戲時,更是遇見意料之外的暴雪,雪大到需要搭帳篷才行,「好像回到古代在雪中生活,是個相當難忘的回憶!」

韓劇〈我的野蠻公主〉向電影〈我的野蠻女友〉致敬,雖改編自該部電影,但周元認為這部戲劇其實可以當作「全新作品」來欣賞,只有女主角「野蠻」性格類似,戲劇時空背景、其他角色性格都有著迥然不同的差異,他透露也有向電影版男主角車太鉉請益,拍攝期間也收到來自車太鉉本人的鼓勵。而為何想要接演這樣的戲劇類型,周元則微笑透露表示「因為粉絲!」原來是因為近期的角色或戲劇作品風格都較為嚴肅,粉絲許願希望可以看他演出喜劇,因此機會來時他一口答應,想要讓粉絲看見他更多元的一面。

〈我的野蠻公主〉由周元、吳漣序、李正信、金允慧主演,敘述一名性格刻薄又挑剔天才書生建宇(周元 飾)意外遇上貪玩的野蠻惠明公主(吳漣序 飾),看似完美的人生因此亂了套…..529起,每週一、二晚間免費同步跟播韓國,而韓劇〈奇怪的搭檔〉及〈三流之路〉也同步上架CHOCO TV,下載APP即可免費收看。

我的野蠻公主劇照(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