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外鄉女第三力量試片會成功 男主角鄭人碩精彩對手戲徐麗雯 自稱台版任達華

鄭人碩、徐麗雯在劇中有精彩床戲
2017.05.25

    民視週日十點文學劇《外鄉女》歷經前兩個單元的收視第一好評,今天(5/25)舉辦第三單元「第三力量」精彩試片會,導演葉天倫帶領劇中演員徐麗雯、鄭人碩、傅小芸、李辰翔、樊光耀、曹雅雯等人出席。這次由徐麗雯及鄭人碩挑大樑,要跟劇中的前輩們同場飆戲,導演葉天倫也找演技派前輩郎祖筠、王彩樺、王耿豪、唐治平等人客串,看到戲的品質也看到導演的好人緣,才能讓大家都能為台灣戲劇盡一份心力。

     演藝圈才女徐麗雯,頂著高學歷出道的她,也是獲獎連連,這次飾演《外鄉女》的間諜小三,劇中個性千變萬化讓她直呼:都討厭自己了。而搭檔鄭人碩則是跟她在劇中ㄧ開始就上演親熱戲,好身材的他更是在電視前大放送,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也讓徐麗雯笑說「鄭人碩把桃園以北的旅社都睡過了」,鄭人碩自嘲自己是「台版任達華」,但鄭人碩表示因為劇中角色的關係,常常給人很花心愛追女人的花名,強調本人是非常木訥不太會說話。

    葉天倫導演表示雖然《外鄉女》三個單元都有親熱戲畫面,但他強調這畢竟是人的本性,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佩服徐麗雯跟鄭人碩,可以一次就拍到位。導演為讓演員專注投入,拍攝當時還清場,加上每次ㄧ喊卡,鄭人碩就拿厚棉被放在兩人中間,但徐麗雯表示根本不會在意,隔著浴巾也可以,還可以看一下有沒有反應,讓人笑到噴飯。

    曹雅雯在「第三力量」當中跟樊光耀有許多對手戲,也讓本身很愛慕他的曹雅雯十分緊張,但曹雅雯表示還好有前輩帶領,讓她很快就可以融入情緒,而且劇中角色相差20歲的兩人,讓曹雅雯放心的說戲外相差20歲也可以喔,不排斥老少配!樊光耀看到鄭人碩把桃園以北的旅社都拍過了,他不服說「我不是只有把全台灣的眷村拍過,連全台灣的旅社也拍過」,笑翻全場。


    《外鄉女》每周日晚上10點民視頻道播出。


徐麗雯 飾 潘明玲


鄭人碩 飾 工廠高層


曹雅雯、徐麗雯、傅小芸

李辰翔、傅小芸

傅小芸 飾 邱錦鳳


李辰翔 飾 蔡文南


曹雅雯、樊光耀

曹雅雯 飾 丁舒麗


樊光耀 飾 王強


葉天倫 導演




試片會上準備肉粽祝「收視大粽」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