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Bio-essence碧歐斯 X 狼王子張軒睿 張軒睿男友行動引爆500名粉絲齊尖叫

張軒睿擔任屈臣氏一日店長活動(圖/公關提供)
2017.05.20

粉嫩發電肌最佳代表 做好『無痕』演員臉部表情工作
始終以靦腆及大男孩的笑容擄獲眾多粉絲少女心的狼王子張軒睿,除了戲劇上近期有連續精彩表現外,他的生活及保養習慣也逐漸受到大家關注,近期粉絲們逐漸注意到狼王子肌膚居然比女生的還要好?!!因此開架保養品牌Bio-essence碧歐斯這次特別邀請擁有一張粉嫩發電肌的張軒睿來擔任屈臣氏一日店長活動。粉絲受訪時表示螢光幕前張軒睿的肌膚總是看起來零毛孔,細緻又光滑,今天舞台上近距離一看更是證明如此。
張軒睿自己也分享:『自己很喜歡笑,不管是工作上或是私底下,自己都是個愛笑的人』所以在保養時會特別注重紋路產生的窘境,加上同時也是演員,時常需要做不同的臉部表情,因此『無痕』對我來說非常重要。選擇保養品時保濕抗初老為兩大挑選重點,保濕到位,細紋才不會出來見人,如果各位像我一樣注重紋路預防及保濕,可以挑選Bio-essence碧歐斯『24K生物黃金玫瑰精華露』,裡面添加了玫瑰補水精華能做到深層補水,再加上滿滿的99.6%金箔,完全就是集合我想要的保濕和抗初老所有功效。


張軒睿暖心男友『餵食X保養X公主抱』 提醒女生保養工夫藏在細節裡  
眾多粉絲直接湧入現場是因為今天Bio-essence碧歐斯特別抽出10位幸運粉絲,可以跟粉紅男友張軒睿合影拍立得,其中3位更是幸運之星還能跟張軒睿大談戀愛,化身為Bio-essence碧歐斯『粉嫩發電肌』影片的女主角,享受張軒睿的暖心男友行動-親自餵上鬆餅,擦上『24K生物黃金玫瑰精華露』及『BIO超能煥白精萃』保養品,同時也不忘提醒粉絲這些保養品就像閨密代替他陪伴,一定要天天早晚使用,女生的保養要勝出就藏在這些魔鬼細節裡。而活動最高潮的地方莫過今天萬中選一的幸運粉絲居然可以獲得張軒睿的公主抱,台上台下粉絲一整個少女心大噴發,張軒睿很有自信地對著粉絲笑問:『我的好皮膚是不是經得起考驗?』不只粉絲臉紅心跳,台下尖叫聲齊發,差點把舞台都震垮了。

直播問題超辛辣 張軒睿要粉絲選答案
最後張軒睿還貼心的帶著粉絲們一起到Bio-essence碧歐斯櫃上教大家如何挑選保養品,希望粉絲們都能跟他一樣擁有『粉嫩發電肌』,並且考考現場粉絲是否具有足夠的保養知識,另外主持人現場立馬來個機智問答:『如果安心亞和林心如掉到海裡會先救誰?只見張軒睿臉紅害羞支支晤晤地像粉絲求救請粉絲選答案』。


張軒睿的暖心男友行動-親自餵上鬆餅(圖/公關提供)

張軒睿的暖心男友行動-親自擦上『24K生物黃金玫瑰精華露』及『BIO超能煥白精萃』保養品(圖/公關提供)

幸運粉絲獲得張軒睿的公主抱(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