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

法國輕時尚品牌BENSIMON X 黃河 跨界聯合創作 ADDICTED TO LOVE 腳踏實地感受愛的存在與意義

「珍惜並享受每個當下最美好的時刻」黃河如是說。(圖/公關提供)
2017.05.19

法國輕時尚品牌BENSIMON長年鼓勵及贊助藝術創作不遺餘力,與各界藝術家攜手合作激盪出無限想像,而品牌slogan “ADDICTED TO  LOVE “更是BENSIMON所有創作的靈感來源。 2017年特別邀請到品牌好友實力派演員黃河,以品牌經典帆布鞋為媒材創作心目中的ADDICTED TO  LOVE,並將此作品獻給永遠的摯愛 媽媽母子如朋友般相處的親密自然情感,透過作品生動的呈現,富有深刻雋永的意義。52328日,作品將於創意實驗基地「濕地venue」快閃展出,讓觀展者親身感受黃河對愛的詮釋。

BENSIMON X 黃河  愛是腳踏實地每日實踐
2017BENSIMON邀請實力派演員黃河“ADDICTED TO  LOVE為題創作,將一雙雙BENSIMON經典帆布鞋化為躍然跳動的心臟,栩栩如生的各式花卉更由黃河親手繪上。對他來說愛是腳踏實地的日復一日實踐,無論是對媽媽或對任何人的愛,都無需透過浮誇的行為表現,而是如同心臟跳動般自然的發生然而,「也有很多面貌,不盡然每面都是美好的,就像寫實的心臟一樣看起來也可以是令人感到畏懼的,正如與親人愛人的相處一般而鞋面上細緻的花卉,就像是愛裡面的細節,需親身去體會,才知其珍貴之處珍惜並享受每個當下最美好的時刻黃河如是說BENSIMON來說,愛正是一切事物啟源,品牌熱衷享受生活所帶來的美好,也因為抱持著充滿愛的理念,進而發展成有著無限創意與活力的美好法式生活表徵

旅遊 讓黃河認識自己並體會真摯的愛
BENSIMON 創辦人Serge Bensimon 有著相同對愛的理念的黃河,同樣也熱愛旅遊及熱愛人文藝術,每趟旅程必拜訪當地動物園及美術館喜愛動物的他表示國家對待動物的方式是最快認識當地人文素養的途徑。習慣會從世界各地寄明信片給自己,並書寫旅途當下的感受與心境,其文字簡短卻包含著無限的含義,日後透過卡片可再次回味當時旅行的光景與點滴,如同BENSIMON 創辦人將旅行的感動與回憶,融入創作並收藏於店中,讓旅行的回憶長伴生活左右。黃河表示每次旅行就像是花時間與自己相處與對話的一種儀式,透過了旅遊認識並找到最簡單的自己,實踐如同BENSIMON的品牌理念,越是真誠面對自己的人生越是充滿正面能量與愛



BENSIMON X 黃河 跨界聯合創作快閃展覽】
活動時間:523日至528日止
展出地點:「濕地venue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0710)

「愛的樣貌千變萬化,可能不美麗、不漂亮、不可愛,但是,真心不騙。」(圖/公關提供)

從與母親的互動中,體會到愛的發生濃烈而自然,因此有了此次創作的靈感(圖/公關提供)

愛是腳踏實地的日復一日實踐(圖/公關提供)

法國輕時尚品牌BENSIMON X 黃河 跨界聯合創作(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