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全民隊長」林明禎首挑大樑開個唱 5/28台北華山Legacy勁辣唱跳 音樂會祭出特別嘉賓 邀請SpeXial主唱偉晉站台獻「聲」

「唱跳女神」與「唱將男神」迸火花 首度合體甜唱〈My Only Love〉(圖/公關提供)
2017.05.10

「全民隊長」林明禎上月底發行EP#Me》,除了勤跑近百個通告外,音樂路上的新挑戰沒停過,28日下午她將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讚聲」音樂會,面對自己出道以來首次售票演出,林明禎除了精心醞釀歌單,今也公布音樂會上將特別邀請SpeXial的主唱偉晉跨刀相挺,當天將在台上與她對唱俏皮情歌〈My Only Love〉,唱跳女神與實力派男神首次合體,青春洋溢新組合讓人耳目一新,期待能揪扯粉絲的感官神經,當天共同歡度端午佳節!

 林明禎和SpeXial主唱偉晉過去素未謀面,這回兩人合體在舞台上甜唱〈My Only Love〉,讓沒私交的兩人一開始有些害羞,直到公司安排兩人相見歡後,談起這場音樂交流,林明禎率先表示:「我們二個一開始碰面很像雙方家長碰頭,因為第一次見面,之前有聽AND的雨婷談過偉晉,再加上我二個弟弟十多歲時,經常收看偉晉主演的《終極》電視劇,所以對偉晉這名字並不陌生,而且每次經過他們看電視的客廳,都會聽到弟弟們哈哈大笑的聲音。

前來助陣的偉晉,則誠實笑說,「其實第一時間收到這邀約很驚訝,腦子裡閃過的念頭一度是『怎麼不是找以綸來站台』!」一旁的林明禎放很開搞笑接話調侃:「當時你聽到邀約,該不會是立刻翻白眼吧?」原來,SpeXial另一位團員以綸一直以來就十分欣賞林明禎,甚至曾多次公開稱讚她是心目中的女神,偉晉笑言自己就是在和以綸私下的「Men's Talk」中「耳濡目染」,才認識了林明禎,他甚至笑稱自己是代表「以綸」來會女神,不料話還沒出完,反倒被身旁的工作人員秒虧:「你確定音樂會準時出現?不會被嫉妒的團員給勒住脖子?」
  
偉晉活潑、熱情的性格,再加上他優質的嗓音站台獻「聲」,讓林明禎多了一份信心,尤其兩人將在28日的音樂會上對唱情歌〈My Only Love〉,讓她覺得很有趣,原來她透露過去其實從未有機會與師兄柯有倫面對面合唱這首歌,「因為當初錄音是分開錄,而且每次在校園唱到〈My Only Love〉時也都是我一人獨唱,這次終於有『男聲』可以在台上一起對唱,真的超期待這次的合作。」而男主角偉晉則十分緊張,他解釋:「這是我出道以來第一次幫人站台當演唱會的嘉賓,心情無敵緊張,我超怕沒幫到明禎。」因此即使他人在上海拍戲,每天累到爆表,卻還是堅持天天練唱,甚至為了讓原曲重現風味,還自動配合柯有倫的聲線降低嗓音演繹,善解人意的心讓林明禎超級感激,當天也將為音樂會增添無窮新意。
  
林明禎首挑大樑的音樂會處女秀,將於528日下午2點半在台北華山Legacy登場,要看見「禎」的全方位改變及與偉晉首次同台釋放出的小浪漫,僅只一回,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偉晉首獻嘉賓處女秀  配合原曲自動拉低聲線唱歌讓林明禎好感動(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