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曾沛慈新歌〈偏愛〉錄了2個月進9次錄音室 一殺青怒吃歌詞稿

曾沛慈專輯殺青開心比YA
2017.05.24

暖心小天后曾沛慈演唱會、專輯雙重慶功!曾沛慈今在公司舉辦「新專輯錄音殺&演唱會完售慶功宴」,人氣高漲的她,繼上周開賣8/5「我愛你」演唱會秒殺後,睽違兩年半第二張專輯也將在今年暑假推出,她提及新專輯主打歌〈偏愛〉
錄音狀況,進了九次錄音室,錄了2個月,她笑說:「我以為〈不過失去了一點點〉會是錄最久的,這首再創紀錄,唱到我好像有點厭世!」對這首歌相當有感觸的她表示,本來超愛這首歌,但因製作人對歌曲詮釋要求高,要求她一唱再唱,讓她一度唱到無感,錄到最後兩次,因中間拍戲隔了一小段時間才繼續錄,「錄到後面有點麻痺,要模擬一下情境,後來還是有把自己對愛的感覺唱進去,雖然中間一度覺得快無感了!」
她直呼錄音時的習慣是「拿自己真的感情去詮釋」,剛好此次新專輯的曲目都與「愛」有關,坦言在過去感情上跌跌撞撞的她,錄〈偏愛〉時曾因想到自己過去的感情面泛淚,表示想念以前容易投人感情的自己,「這樣的自己拿進去錄音室很好用啦,容易打開自己心」。

也因為演唱了這首歌,讓她重新對愛情有了美好的憧憬,要先學會愛自己才能去愛人,「以前的我會覺得我愛朋友、家人、狗狗,但我不相信愛情,因為我還不夠學會愛自己。」她說〈偏愛〉唱出新時代女姓的心情觀,也正是她自己現在的心聲,「〈偏愛〉就是在講我,唱完這首我就可以撇下以前自己,重新出發了!」

不過因為8/5「我愛你」演唱會與新專輯錄音超焦慮的她,直說無暇顧及感情,大喊:「我現在還是想先把演唱會跟專輯做好,其他就隨緣,哈哈哈哈哈哈!」對於演唱會票房秒殺,易感動的她也差點落淚,而現在專輯殺青她已準備好備戰演唱會,要演唱耳熟能詳的曾沛慈經典情歌與第二張專輯的新歌,將拿出全新的她獻給大家,直呼:「就是要讓粉絲聽完後感受到滿滿的愛。」



曾沛慈怒吃歌詞稿


曾沛慈開心到跳起來

公司準備為她彩球 曾沛慈以為來到婚宴會場

曾沛慈拉下第一個「錄音殺青」的彩球




曾沛慈深情演唱「偏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