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2017 Dr. Martens PRIDE 彩虹靴 驕傲上市

Dr. Martens PRIDE 鞋即日起於台灣 Dr. Martens 門市展售(圖/公關提供)
2017.05.11

自 1960 年 4 月 1 日第一雙 Dr. Martens 8 孔靴問世以來,就在所有生活場景中一 直扮演著反叛與自我表達的象徵,這讓 Dr. Martens 1460 八孔靴無疑地成為目前 世界上最具識別性鞋款之一,不管你的膚色、宗教、性取向、音樂喜好、興趣 或信仰,Dr. Martens 始終驕傲地擁抱每個人各種不同與多樣性。 5 月 17 日是『國際不再恐同日』,Dr. Martens 推出了一款使用 LGBT 著名的彩 虹旗顏色、並以普普藝術的塗鴉為靈感來源所創造的彩虹標語靴,鞋身上塗有 LGBT、LOVE(愛)、PRIDE(自豪)、PEACE(和平)等彩色塗鴉標語,以及 愛心與和平的圖騰,鞋帶為六色彩虹線條標織而成,鞋墊一貫的 Dr. Martens logo 也從往常的燙銀改成燙彩!最驚喜的是,特製透明鞋底內、藏有一張標有 愛心的 PRIDE(自豪)紙條!藉此鞋款,呼應並宣揚 Dr. Martens 近 60 年來最 自豪、驕傲的包容性與多樣性。


註:LGBT 為以下縮寫,L:女同性戀 Lesbian、G:男同性戀 Gay、B:雙性戀

Bisexual、T:跨性別 Transgender。



Dr. Martens PRIDE 鞋即日起於台灣 Dr. Martens 門市展售,售價 7280。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