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自信簡報,完美演繹 羅技Spotlight簡報遙控器驚艷登場 量身設計展現專業、完美打造商務簡報新境界

千萬講師謝文憲(左)、羅技台港澳區總經理Aries Sze,以及羅技資深產品與品牌經理Nalisha Chetty(右),手持Spotlight簡報遙控器,宣布開啟簡報新紀元!(圖/公關提供)
2017.04.06

簡報能力是商務人士、講師展現專業的必備技能,在學習簡報技巧、簡報設計之際,你有想過手中的簡報遙控器,也可以讓你的簡報更上一層樓嗎?全球電腦週邊領導品牌羅技電子,今(7日)宣布驚艷業界的Spotlight簡報遙控器正式上市,推出「香檳金」、「質感灰」兩色,領先業界推出亮點顯示、區塊放大的功能,還能即時切換為滑鼠游標。開啟智慧提醒功能後,能設定提醒時間,讓你一手掌握完美簡報!《富比世》雜誌評比為亞洲前五十大企業講師的謝文憲,對於Spotlight的卓越性能讚不絕口:「Spotlight前所未有的功能,讓我在演講的過程更加得心應手,以自信的態度詮釋精采簡報!」


羅技Spotlight簡報遙控器獨有的亮點顯示、放大功能,外觀極具設計感,充電一分鐘即可使用長達兩小時,讓你呈現獨一無二的專業簡報!(圖/公關提供)
專業、質感簡報一手掌握 千萬企業講師愛用

著名企業講師謝文憲的簡報經驗相當豐富,至今演講時數已經超過至1萬小時,學員更已逾8萬人。身經百戰的職業講師,對於簡報工具也相當講究。了解Spotlight專為專業人士量身打造的強大功能後,謝文憲毅然決然地決定擔綱Spotlight的台灣區代言人,並表示:「Spotlight在質感、功能上都大為躍進,不僅搭載領先業界的亮點顯示、區域放大功能,更能即時切換為游標,讓我的簡報更專業。」此外,Spotlight的智慧提醒功能也讓謝文憲相當驚艷:「透過設定Spotlight的智慧提醒功能,我能更輕鬆地掌握簡報的步調,呈現最專業的一面。」

羅技資深產品與品牌經理Nalisha Chetty強調:「對於專業人士而言,簡報遙控器是呈現完美簡報不可或缺的利器。」她表示:「Spotlight跳脫以往人們對於簡報器外觀、功能的刻板印象,極具設計感的外觀,加上各項創新功能,以及可靠的續航力,Spotlight儼然成為講者的最佳良伴,能讓講者更專注於演講內容,克服簡報當中常遇到的恐懼及緊張,讓你更有自信地面對聽眾!」

三大亮點打造簡報新境界

亞洲前五十大企業講師謝文憲愛用,羅技Spotlight簡報遙控器讓你自信簡報,完美演繹!(圖/公關提供)
l  羅技獨創亮點顯示、區塊放大強調功能,打造簡報新亮點!
羅技Spotlight簡報遙控器推出領先業界的進階指標功能,只要下載「羅技簡報軟體」,就能輕鬆設定亮點顯示、區塊放大強調,更能依據喜好與需求調整各個功能的效果。即使距離銀幕再遠 的觀眾,都能透過Spotlight的亮點顯示功能,清楚看見講者強調的重點,進而全程投注高度的專注力。

l  瞬間切換為游標,播放影片零時差!
在簡報中搭配影片,能加強聽眾對於演講主題的印象,生動的畫面與聲音更能吸引聽眾的注意。一般講者播放影片需要走近電腦,重新啟動游標才能播放。只要利用Spotlight,就能即時切換為滑鼠游標,加上長達30公尺的使用範圍,少了距離的限制,更讓簡報流暢不中斷!

l  智慧提醒功能,簡報步調一手掌握!
透過「羅技簡報軟體」就能設定震動提醒,更有定時震動等進階功能,即使正在台上發表演說、無暇查看時間,演講者也能一手掌握簡報的進度與步調,進而從容、自信的展現專業!

羅技Spotlight簡報遙控器即日起上市,建議售價NT$3,999元。

欲獲得更多資訊請連結至羅技官網,或透過Facebook與我們互動。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