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任爸& Selin 任家萱父女聯手 雙代言金克寧銀養雙效 任爸首度當主角 笑談 0 與 1 的退休哲學

任爸、Selina父女聯手代言雀巢金克寧銀養雙效(圖/公關提供)
2017.04.25

在片廠中,充滿歡笑及「感恩」聲。廣告拍攝當天,到了晚上10點多,還不見代言人有任何倦容,輕鬆完成騎雙人協力車和展現活力離地跳高的鏡頭。就是這活力滿滿的形象,吸引金克寧銀養力邀演藝圈最有活力父女檔:任爸(任明廷)與他女兒Selina 雙雙成為 2017 金克寧銀養品牌代言人。任爸曾打趣跟Selina 說:「這次你可是沾我的光。因為金克寧銀養是專為50歲以上的朋友設計的,所以這次代言我是主角,你是配角。」更大方自曝自己上鏡頭沒化妝,所以路上被人認出都說本人比電視上看起來年輕帥氣,但回到家卻反被任媽調侃是「遠看身形一十八,近看皺紋是我的媽」。連廣告出來,任媽也在臉書留言說:「吼,任爸看起來真年輕!」,一家人互動熱絡有趣,全家擁有令人稱羨的好感情!

 任爸分享 0 1的退休哲學金克寧銀養讓你行動力+活力加倍和家人老朋友一起去遊山玩水!
金克寧銀養此次邀請任爸與Selina 雙代言,任爸特別分享了退休哲學:「如果 1 代表健康,其餘一切包括財富、名望等都是個 0。就算你有千千萬萬的 0,沒有那個1,其餘再多都還是個空。」認為身體健康,就是給子女最好的禮物「留給子女最好的禮物,就是讓他們放心追求人生,不要太早來幫我推輪椅(大笑)。」已經 66 歲的任爸,身上的六塊肌可一點都不顯老。任爸平常注重飲食,每天喝金克寧銀養雙效,保持行動力及好活力,再加上積極運動、接近大自然,這就是 他的健康養生之道。Selina 也感性回應:「爸媽的健康就是我最大的幸福!爸媽把身體照顧好,在我要孝順他們的時候,他們有體力一起遊山玩水,創造屬於我們家獨一無二、無可取代的甜蜜回憶。」呼應任爸對健康的重視,金克寧銀養也鼓勵 50 歲以上的朋友把身體顧好,加倍呵護行動力和好活力,可以與子女或老朋友一同去旅行,加倍享受精彩人生!金克寧銀養與雄獅旅行社異業合作。只要參加雄獅旅行社的樂齡主題旅遊,就有機會免費獲得「金克寧銀養高鈣雙效配方隨身包」,將健康帶著走,享受快樂的旅遊行程!

金克寧銀養暖心貼圖,溫暖關懷老朋友!Selina 親筆手寫藏頭詩,感恩父母,有才更有心
母親節前夕,金克寧銀養順勢推出12張任爸&Selina 暖心貼圖,讓家人朋友間彼此關懷的心意,能藉由小小的貼圖輕鬆傳達。除了有許多實用正面的貼心關懷語之外,Selina 還特地親筆手寫藏頭詩「金克寧銀養只為您」感恩父母的辛苦和照顧,有才華又用心!金克寧銀養鼓勵親朋好友之間,藉由母親節傳遞祝福和關懷,特別在金克寧銀養 Facebook 臉書粉絲團舉辦「金克寧銀養暖心貼圖,抽旅遊大獎」活動,即日起至52日,民眾只要下載任爸&Selina 暖心貼圖並在 LINE傳給親朋好友,並完成活動指定步驟,即有機會獲得雄獅旅行社主題旅遊台灣二天一夜,及許多精美禮物,活動詳情請見金克寧銀養粉絲團。
  
任爸最想跟Selina說我愛你56日任爸、Selina現身全聯延吉店線上直播父女趣味互動
任爸遺憾地說,之前延續上一代的軍事教育,對於小時候的Selina過於嚴格,但現在是真心地以女兒為榮。家庭幸福有一對寶貝女兒是任爸覺得人生中最驕傲的事,最想跟Selina說的一句話就是「我愛妳」。Selina平常很忙,父女見面的機會不多, 但一見面就會用擁抱來表達對彼此的支持跟關愛。問問任爸對於雙代言的感想,任爸還是那句經典名言:「除了感恩還是感恩」。想看兩人幽默互動可鎖定56日臉書現場直播,或到台北市「全聯延吉店」參與現場直播活動,參加的民眾除了可以拿到參加獎「金克寧銀養高鈣雙效配方隨身包」,還能與任爸和Selina 近距離互動及參加有獎徵答,活動詳情請見金克寧銀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limsenior/


    線上觀看【金克寧銀養】2017 年全新電視廣告與精采幕後花絮:https://www.facebook.com/pg/klimsenior/videos/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請電洽客服專線 0800-000-338

 任爸、Selina父女聯手代言雀巢金克寧銀養雙效互動有愛溫馨(圖/公關提供)

任爸、Selina任家萱父女聯手代言雀巢金克寧銀養雙效 掌握行動力與活力金克寧銀養送你去旅行!(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