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Salad 2017春夏系列 Magic Food 魔力美食

Salad SS17形象圖(圖/公關提供)
2017.04.10

愛吃女生總是讓人感覺份外可愛,沉醉在Salad國度的可人兒,美味食物就是她們的寵兒。2017年春夏,在Salad夢幻世界內,一切來自這裡的美食都令女孩喚醒快樂情緒。新季設計以最快樂的姿態,利用豐富色彩和甜蜜滋味,以讓女孩品嚐到豐富食物為題,只要專屬Salad的魔力美食一端上桌,魔境夢遊便由此展開。


Salad SS17形象圖(圖/公關提供)
今季設計主題 “Magic Food 魔幻美食 來自Salad夢幻廚房的食物不斷呈現面前,可愛小龍蝦、法式吐司、香草雪糕、怪奇漢堡和QQ薯圈等,一系列可愛卡通圖案配上春夏色調,以白色、淺粉红及粉藍為主調,並以連身裙作重點主打,貼身剪裁令女生線條顯得格外嫵媚。設計師亦運用高品質數位印刷技術,令衣服上的印花圖騰顯得更為立體。不論單品或配件設計,今季均加入大量Layering元素,仿佛層次越豐富越時尚。復古元素包括泡泡袖、一字領、繭形與中高腰線,結合雪紡,同時綴以蕾絲、編織和薄紗於衣服的細節位置。綴飾以假領式項鏈、荷葉邊等,統統充滿女性味道的華麗感。長身大衣混合西服剪裁與休閒時尚的布料,輕鬆易搭。無論單色或條紋,穿上簡約配搭,即時打造新形象。恤衫同樣是今季主打,氣質荷葉袖、活潑一字領、優雅碎花拼布、雙層領、外襯性感吊帶套裝、拆領衛衣款,應有盡有。在Salad 女孩兒的衣櫥裡又怎會少得動物圖案,當小鳥、貓兒、兔子和鸚鵡融入故事性的衣服創作上,立即又變成一個充滿童話色彩的奇異國度。

Salad SS17形象圖(圖/公關提供)

Salad SS17形象圖(圖/公關提供)

Salad SS17形象圖(圖/公關提供)
配合繽紛春夏感覺,牛仔褲系列亦特別選用較輕薄的淺藍色牛仔布上陣,以混和面料色塊注入細緻感。牛仔布極富彈性,增加穿著時的舒適度,設計師於牛仔褲口袋繡上飛馬、星星等細節,注入不一般的個性元素。除了Salad女孩兒的最愛緊身牛仔褲外,本季同時注入剪裁寬身的上衣、外套、針織衛衣和下著,為今季系列提供更多不同Mix & Match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