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Nikita舒子晨寫真大方露出渾圓D奶! 寫真書直奪博客來、金石堂、誠品 排行榜三料冠軍! 沖繩海灘裸體拍攝不害臊!

Nikita舒子晨在寫真書中大方露乳,秀出極致火辣身材!(圖/公關提供)
2017.04.13

「鐵血公主」舒子晨(Nikita)在電視節目中時常展現自己活潑、直率、開朗甜美的一面,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更是擁有44萬粉絲支持!Nikita這次更突破自我,推出第一本性感寫真書《舒子晨Nikita》超激寫真全記錄,新書預購當天就直奪博客來、金石堂、誠品排行榜三料冠軍!預購贈送的禮物也火速售罄!讓眾多手腳不夠快的粉絲紛紛哀號「好想得到!」,這次Nikita與具有「名模推手」之稱的黃天仁攝影大師合作,黃天仁老師為台灣極具知名的指標性攝影師,拍攝過的名人不計其數,《舒子晨Nikita》超激寫真全記錄在他的指導之下,完美的呈現了Nikita性感又保有自我特色的一面!而一直有在學習鋼管的她,更是突發奇想的在海邊裸體大跳鋼管舞!除了火辣身材讓現場工作人員全身發燙外,光是前置架設鋼管就費了不少了心力,都只為了拍攝出最好的照片。

 新書也遠赴沖繩海邊拍攝,Nikita苦笑說:「在拍攝時,一踩進沖繩海裡發現腳底非常痛,才發現沙裡面都是珊瑚,忍著拍到最後差點就流血了。」除了可以看出Nikita敬業的程度,這也是她人生第一次在戶外海邊景點裸體拍攝。《舒子晨Nikita》超激寫真全記錄即將在4/18正式上市而為了回饋數十萬粉絲的喜愛,Nikita將在4/23()於板橋金石堂舉辦新書見面會,想要和女神現場親密互動的朋友,絕不能錯過!

Nikita舒子晨在寫真書中大方露乳,秀出極致火辣身材!(圖/公關提供)
▎《舒子晨Nikita》新書簽名會資訊 ▎
活動時間:2017423 (星期日)下午14:00
活動地點:金石堂板橋店(Global mall板橋車站店/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272樓)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