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楊冪優雅演繹Michael Kors 春日浪漫風尚

楊冪以全身Michael Kors春季新品系列, 搭配品牌經典Mercer包款,優雅又愜意的詮釋(圖/公關提供)
2017.04.24

中國藝人楊冪近日以全身Michael Kors春季新品系列, 搭配品牌經典Mercer包款,優雅又愜意的詮釋,完美呈現春季最美的風光。

春日的藍天白雲總是帶來最美的時光,楊冪以MK春季系列的優雅藍造型悠然自在享受斑斕春色。不論是藍白條紋襯衫式洋裝、藍白條紋風衣,亦或是藍白印花連身洋裝,搭配各春夏新色Mercer包款,清新自然的氣息為春天帶來最美的景色。MICHAEL Michael Kors 自去年底推出Mercer方型包款後,簡約又時髦的款式設計承襲了Michael Kors對於通勤包設計的精隨,迅速成為品牌熱門又經典包款,承襲都會時尚又Chic的風格,今年春季更推出優雅新色及變化設計。猶如撒嬌的春日季節,揮灑和煦的柔美色調,如爛漫又粉嫩的紫丁香色,充滿陽光暖意的澄橘色,高雅簡潔的純白色等,搭配可更換式的立體花飾背帶選擇,為都會女性提供更多變換新選擇。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