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J.Sheon「街巷」拜吳宗憲一秒神記憶 市場阿嬤台語一句神洗腦?

「闇黑粉紅男」潮上身ㄍㄧㄥ到硬梆梆  型男大主廚「重鹹到嫑嫑」一秒腫脹成______(圖/公關提供)
2017.04.14

J.Sheon 5/5將發行首張個人同名專輯《J.Sheon--街巷》,最近正積極籌備發片計畫!而名字令許多同事、粉絲、路人感到困惑難念,因此他自創〈街巷〉自我介紹!其實,他去年受邀上中視「綜藝大熱門」的網紅單元時,因為J.Sheon名字不好念,主持人吳宗憲笑稱就叫他「街巷」好了,讓J.Sheon有了靈感乾脆把「街巷」寫成歌自我介紹,還真的穿街走巷自拍MV,更妙的是,他途經菜市場時,一位七旬老阿嬤用台語問工作人員:「啊,街巷?」頓時讓大家笑翻,阿嬤無心一句神洗腦!


他日前為了專輯進棚拍宣傳照,181公分、71公斤的模特兒身材是標準的衣架子,換上一套現在最流行的「闇黑粉紅系」,英挺帥氣活像伸展台上的超級男模,但他平時穿著走「街頭風」較隨性輕鬆,扮成時尚超模對他而言是「尺度破表」!果然,一換上衣服,他顯得有點憋扭,全身僵硬到每個Pose都像行軍般「威武」,後來經由工作人員和攝影師的指導,才漸入佳境;更可怕的是,中午開拍前,J.Sheon跟著團隊一行人去吃滷肉飯,不料疑似味精、鹽巴太重,吃完立刻水腫,嚇壞大家,經紀人緊急買冰咖啡、冰水灌他,才讓他消腫。

原來,他在紐約生活的8年之間,為了省錢餐餐到市場買食材做菜,不僅練得一手好廚藝,還習慣了少鹽少油健康飲食,因此對過重的味精、鹽巴很敏感,友人甚至笑稱他是「食安達人」。他在美國讀數位設計,練就超強影像處理能力,因此拍〈街巷〉MV時,就有許多他的巧思在其中,比如將「J.Sheon小人貼紙」貼在金山南路等路標旁,象徵J.Sheon走遍台北大小街巷,期盼讓大家好好認識他。

J.Sheon曾說「拜Google大神」找資料是他的強項,因此擅用網路語言賦予他的音樂有種「J式魔力」,而他的招牌動作比出雙手雙槍指著嘴角,就暗指「嘴砲就是自己的武器」!此外,他更善於傾聽朋友的故事進而寫成歌曲,例如朋友赫然發現女友和別人的曖昧簡訊,內容是甚麼?「別問很可怕!」,或是『You'll  Never Know』中「RRRRR」就是時下流行怒吼的語氣,他就在這兩首歌中運用得自然貼切,加深音樂與歌詞的記憶點,目前這兩首歌曲還在數位榜上高居不下,依舊是網友熱議的焦點。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