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打臉七星主廚權英民 Henry:「請打起精神專心做菜」 Henry《歐巴快煮教室》兩手一起翻鍋 展現超MAN男人味

Henry享受美食料理超呆萌(圖/公關提供)
2017.04.05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M成員Henry(劉憲華)有著帥氣的外表,不僅能歌善舞、精通多項樂器,近年更跨足綜藝、電視劇的演出,演藝朝全方位發展。這次他將繫上圍裙來下廚,TLC旅遊生活頻道《歐巴快煮教室》將帶觀眾一睹Henry擔任新手廚師的超萌樣貌!在演藝事業上Henry有著傑出的表現,這次將上煮菜的節目擔任新手廚師,原以為Henry對於廚房的事一竅不通,沒想到竟是個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的新好男人!第一次上這類型的節目,Henry展現了許多呆萌的一面。
當大家在認真聽主廚做菜之時,Henry竟然關心起攝影棚的櫥櫃布景,開始左顧右盼伸手去觸摸,驚訝的說:「這些布景竟然都是假的!」意外迸出這一句話瞬間哄堂大笑。韓國廚神權英民曾在全球唯一一間七星級酒店擔任主廚,除了擁有七星的榮耀外,甚至還被芭芭拉史翠珊邀請擔任私人主廚,前美國總統小布希更曾進入廚房與他握手!權主廚為照顧第一次上煮菜節目的Henry,決定選擇Henry來他的做菜小幫手,展現出Henry的好廚藝,不僅刀工仔細,甚至還能夠兩隻手同時一起翻鍋!但身為小幫手的Henry絕對不能只有這樣的表現,當權主廚開始驚慌的時候,Henry在一旁鼓勵權主廚要他打起精神甚至要求請專心料理,Henry的話讓有七星榮耀的權主廚更加不知所措,連泡麵都不會開,無奈的說:「Henry是史上第一人要我打起精神。」沒想到Henry竟然連七星主廚都敢攻擊!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節目《歐巴快煮教室》即日起每週四晚間8點播出,帶你看到更多Henry不為人知的一面,以及更多快速、簡單又好吃的韓國美食和點心!

Henry做料理時展現帥氣一面(圖/公關提供)

Henry展現男人味,可以雙手同時翻鍋(圖/公關提供)

Henry與七星主廚權英民一起做菜 Henry打臉權主廚:「專心做菜」 權主廚緊張到打不開泡麵(圖/公關提供)

Henry驚呼:「布景竟然都是假的!」(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